(七) 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一年级的一个晚上,爸爸带我去少体校看小朋友打羽毛球,有些小朋友要参加南湖区比赛,晚上也要打,看着看着我也想到少体校来打羽毛球,于是爸爸就给我报了羽毛球兴趣班。
开始学习打羽毛球了,首先,徐教练让我先挥拍,然后,徐教练让我练习正手反手挑球,最后,徐教练让我练搓球。在练习搓球时,我的手老是举不高,徐教练老是说:“把手举起来。”听到教练的喊声,我的手高了点。经过反复的练习,我终于达到了教练的要求。等我练好基本功,就开始了两个人对大高远球,最好把球达到后场。教练还教我杀球和扑球。我很快就学会了。
我还经常和我的同伴们打比赛。今年5月底,我们还去苏州打比赛还在那边住一天,我可高兴了!打羽毛球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锻炼我的身体,带给我无限的快乐,我真喜欢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