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啊,炎热的夏天终于来到了,有的人去晒太阳;有的人去捉虾;有的人去游泳……我么有意思呀!真不愧是我们小孩的节日梦!可我这个人性子急,做点事总干不好,总要吃亏。一天,火辣辣的太阳当头照,照的树叶发亮,照得人身上像着了火似的,大家都成群结队地去游泳,我也尾随而去。
我们来到一条小河边,几个朋友一个个像抗洪运动员似的,干脆、利落地跳下了水,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看着他们高兴的劲儿,我心里直痒痒,虽然不会游,但我还是不屑一顾地“扑通”跳下了水,没想到被一块平石给滑倒了,我一屁股蹲儿跌在了水里,水里的石头磕得我疼得大喊大叫,我休息了好一会儿,疼痛才慢慢减弱了。
虽然我吃了很大苦头,但我并没有半途而废,正所谓“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相信:只有我肯下功夫,就一定能够学会游泳。对,一定要坚持不懈!于是,我满怀信心的再次下了水。这次,我学着他们的样子:手脚配合地在水里有节奏的摆动,我就这样游了一米远网 ,正当我暗暗庆幸的时候,“咕咚”,我又落入了水中。虽然这次还没有成功,但我并没有丧失信心,因为失败是成功这母嘛。我凭着自己的这股倔劲儿和求“胜”的心态,再一次下了水。这次,我经过别人的精心指导,终于有了前进的方向。接着,我按照方法熟悉了几次,掌握了个差不多。胜利终于来到眼前了,我不敢松懈,反复几天的练习,终于是学会了游泳,现在我已经能够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了,这可真可谓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