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学会了许多的东西,其中最使我难忘的是我学会了溜冰。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妈妈上街去,走到中心广场的时候,我看到有许许多多的哥哥、姐姐在溜冰,他(她)们溜冰的姿势千变万化,有的像蜻蜓点水轻轻地檫过;有的像万花筒似的,不断地变化各种优美的动作;还有的像在水里穿梭的虾子……我真羡慕他(她)们,一直目不转睛地望着。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女儿,走,我带你去买溜冰鞋,在家里下的院子溜吧。”“好啊!好啊!”我说。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
买了溜冰鞋,回到了家,我换上了溜冰鞋,一站起来就别摔了跤,妈妈笑着说:“这就是所谓的溜冰呀,可真厉害。”我生气地说:“哼,有什么了不起的,待会我非溜出一个名堂给你瞧瞧!”我抓着妈妈的手,右脚先起步,转了一圈,有些不耐烦了,心想:这有什么了难的。于是我就放开了妈妈的手,箭一般地冲出去,这脚怎么不听使唤了,哎呀,准备要撞到墙了,吓得我直帽冷汗。“吱”的一声,我又摔了一跤。“不溜了”。 “怎么,只是被摔了两跤就要放弃了,你不经历失败,怎能获得成功呢?再来练习吧。”我听到妈妈那些鼓励的话语,于是我又站了起来,真正学起了溜冰,我终于学会了溜冰,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经过这次溜冰,让我知道了,干什么事,只要不怕失败,持之以恒,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