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小动物400字作文
我十分喜欢小动物,其中我最喜爱那小巧玲珑的小鸭子。
有一次,我在学校门口买了一只小鸭子。它全身金黄金黄的,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说多可爱,它就有多可爱!尤其是它嘎嘎的叫声,犹如高山流水一般。久而久之,我一无聊,就来到小鸭子面前,逗逗她,让它倒立一会,我就会感觉到生活充实了一些。不到几天,它变成了我的掌上明珠。我做作业带着它,吃饭带着它,哪怕是睡觉我也把它放在我的床底下,我还给它取了个外号小闹钟,我们彼此生活在一起,快乐极了。
可是,有一天,平时一大清早就起来乱叫的小闹钟一声不吭,我心里十分奇怪,于是,我拿出一根手指去碰碰它,它依然一动不动,我不禁生气起来,将它修理了一番,但它还是静静地躺在那儿。我无意间意识到这只鸭子再也不会醒了。它,我最好的动物朋友就这样一曲不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