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小动物400字作文
小动物的世界是很有趣的,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花猫。
小花猫有一张像小白兔的脸,每一张脸有三根又长又细的胡子,有二只尖尖的耳朵,有二只碧绿的眼睛,有一张小小的嘴巴显得十分神气。我非常的喜欢它。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和小花猫去散散心!然后,回到家里,小花会说“喵喵喵”表示说:“主人,我想吃东西,快拿点鱼给我吃吧”。我回答:“好的,等一下”。有时候,我回到家门口,小花猫便会出来迎接我。就这样我每次都把心事一干二净地说“出来”。就这样我和小花猫成为了朋友。
过了很久,我和小花猫一天天成长,长大了小花猫和我都长大了。我如今变的很懂事了!我再也不像以前一样喜欢玩了,而是,变得一放学,我就做作业,然后,再去玩。星期天,我不是去玩,而是先估作业,再看一些书,然后再去玩。又过了几年小花猫和我长大了,小花猫还是像小时候可爱。小花猫说:“谢谢你,陪我一起度过了这些美好的时光!”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经过这几年的相处,我和小花猫已经形影不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