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9月10日是教师节,大概是老师平时太累了,希望老师可以在这天好好休息一下吧。
在我的身边有“火眼金睛”的班主任张老师、有和蔼可亲的语文范老师、有“泉水叮咚响”的音乐陈老师、有“色彩斑斓”的美术蔡老师、还有健步如飞的体育陈老师······他们就像太阳,给我们这些小草阳光和温暖;他们就像雨水,让我们这些花蕾开出美丽的花朵。
我想对张老师说:“您有一双像孙悟空一样的眼睛,我们任何错误都逃不过您的眼睛”。
我想对范老师说:“您就像一把金钥匙,带我们走进知识的宝库”。
我想对蔡老师说:“您是大海,我们是贝壳,是您给了我们五彩缤纷的色彩”。
最后,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节日快乐。谢谢你们让我们‘有滋有味’地学习。祝你们节日美滋滋、乐淘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