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敬爱的李老师:
你好!
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你说,可每一次话刚到了嘴边有咽了下去。这次,我想借写作文的机会,倾吐我内心的话吧!
记得六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就上课专心听讲,为的就是给你留下一个好印象。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过了几天,老师决定选值日生。我多麽希望有我啊!选出来了,纸就贴在教室的墙壁上,我就急忙跑过去看。哈哈哈。。。真的有我耶!我当时高兴的一蹦三迟高。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在我当值日的那一周,由于我没听见老师喊了一声上课,同学们站起来眼睛齐刷刷的看这我,弄得我满面通红,立刻明白了是怎麽回事当你让我们坐下重新来的时候,我还没来得及喊,同学们有刷的一声站了起来。这还不要紧还被老师误以为是我故意整她,说了一些对我很过分的话。我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后来,你因为了我的缘故重新选了值日生,我当时还是多麽希望有我啊!可那都是飞机上吹喇叭--空想。李老师,我早就想对你道歉了,可总没有勇气,在这里,我对你真诚地说一声‘‘对不起‘‘!
祝年你
工作顺利 心想事成
你的学生: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