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作文
春风吹拂着大地,鲜花尽情地盛开,节日的鲜花绚丽多彩,节日的阳光灿烂夺目。在这充满欢乐和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少先队员,伴着花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沐浴在祖国母亲的阳光雨露下。
鲜花需要雨水的滋润,小草需要阳光的谱照。当我们步履蹒跚地走入学校的大门,担心的父母总是用焦虑的目光等待;当我们用秩嫩的小手拿起铅笔,亲爱的老师,您总是目光专注。一次次实践,我们学到了知识,迅速成长,一回回体验,我们学会了自我完善,不断成才。实践中有苦有甜,体验中有酸有辣,然而——酸甜苦辣都是营养。亲爱的老师,您就是抚育我们成长的辛勤的园丁。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少不了您的辛劳;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饱含着您的汗水。您就是那照亮我们心灵的烛光,您燃烧了自己,却带给我们知识。
为了祖国的花朵,为了国家的未来。您默默地耕耘,辛勤地劳作。放心吧,亲爱的老师!我们会用神奇的画板,去描绘灿烂的蓝图,画下最美的图案;我们会用我们的聪明才智,写下最美的文字,留下光彩照人的成长足迹!我们自豪,我们拥有未来;我们骄傲,我们拥有明天。明天的蓝天更绚丽,明天的蓝天更灿烂,明天的梦儿更甜美,明天的生活更美好!我们尽情歌唱,我们尽情欢呼,歌唱我们幸福的生活,歌唱我们美好的明天。
我们忘不了您,亲爱的老师,我们对您最好的报答,就是学好本领,报效国家,等到我们长大成才的那一天,我们会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您!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