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
我们的汪老师,是一个年轻、知识渊博、口齿伶俐的老师。她的一双锐利的炯炯有神的眼睛特别引人注意。而且,汪老师的身材十分苗条,多一分嫌胖,少一分嫌瘦,肥瘦适中,十分标准。
汪老师是一个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老师。
一天早上,我看见了汪老师拿着一摞作业本,拖着她那疲惫的身子走进课室,一见到我,就用沙哑的声音对我说:“小贤同学,麻烦你帮我把这摞作业本发下去,好吗?”我不假思索地说:“好。”我一边发作业本一边想:汪老师昨天一定是为了帮我们批改作业,为了明天测验时可以评讲完这些作业,让同学们知道自己错了哪里,不惜利用自己睡觉的时间帮我们批改作业,汪老师真是伟大啊!想着想着,我的眼睛早已被泪水浸湿了。
在汪老师讲课时,我不时听到她在咳嗽,即使是十分愚蠢的人也一听就知道这是这咳嗽的病已经十分严重了。虽然有这样的重病在身,但是她也坚持为我们上课,在她看来,什么事也不比我们的学习成绩重要,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来形容汪老师是最好不过的了。虽然汪老师这样尽心地为我们上课,可是仍然有几个同学在说话,这使她十分生气,但她还是忍住心中的怒火,继续讲课,直到下课才把他们拉到一边小声地批评,帮他们保住了面子。
汪老师不但尽职尽责,而且还很有方法。
有一次,汪老师教我们写作文。她先读两篇好的作文,让我们参考,再读两篇差的作文,让我们自己进行比较,几天后,我们的作文水平马上急促上升,她还真实有方法呢!
汪老师她是辛勤的园丁,用心栽培我们,让我们健康成长;汪老师她是红烛,燃烧自己,点燃我们的道路。汪老师,谢谢您呕心沥血地教育我们,并祝您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