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作文
夏天的一个晚上,老师把我“租”了过去当儿子(我住老师家楼下)。到了老师家,进门就是一个大书房,一整面墙都是放满书的书架,这么多书,我只在书店见到过,旁边还有一架钢琴,我决定在钢琴前大展琴艺。
我“叮叮咚咚”弹了几曲,在一边品茶读书的老师连连叫好,说是我唤醒了这沉睡许久的钢琴,他觉得这“租”来的儿子真棒,能让他欣赏优美的琴声。听着表扬,我心里十分高兴,又弹了几曲。 弹倦了,我合上琴盖,推进琴凳,拉上琴布,到大书架那儿找起了书读。我在书架下方的一角找到了几套小人书,老师的女儿也在一旁。我看中了两本书——《鲁滨逊漂流记》和《人蚁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