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作文
“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想起了我亲爱的班主任——夏老师。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跟一年级的小朋友撞了,我们班的那位同学被撞的头都流血了。夏老师先把那位同学送到医院去。夏老师着急地说:“坚持一下,马上你的头就不疼了,不要哭。”
说完,夏老师马上拿出手机打给那位同学的爸爸妈妈。过了一会儿,医生来了,把他的伤包好了,夏老师抱着他说:“还疼吗?”那位同学害羞地说:“我的头不疼了。”那位同学的爸爸妈妈来了。他的爸爸妈妈激动地说:“谢谢您,对我儿子的关心。”夏老师笑眯眯地说:“你们去家里休息几天吧!”那位同学高兴地说:“谢谢夏老师,再见!”夏老师又急急忙忙跑到学校给我们上课。夏老师真是一位关心同学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