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畅想未来800字作文
如今的国家繁荣了,如今的社会水平提高了,如今的生活富裕了,如今天故乡也变美屯,让我们畅想一下未来的家乡会是什么样呢?请看下文:
有可能当我离别故乡的几年后,再次回到我的故土时,眼前的景象使我惊呆了。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每家每户至少都有一辆从国外进口的高科技的车。这时会有一个人带领我走到一个空场,这时他要带我去看一种奇特的东西—“飞机”。你虽然看见它的外形很普通,但是里面的一切会饴起你无穷的幻想。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飞机,里面有一张可以自动地铺张开柔软而舒适的床,随之又走出几个布娃娃,样子极其可爱,而且还会说话,它会给你带来你想要的东西,那真是应有尽有,任你随心所欲,紧着又从中走出几个又唱歌又跳舞的洋娃娃,你可以自已点你喜欢的歌曲或乐曲,随着歌声的唱响,飞机起动了,它可以带你遨游太空,看到了你心中梦寐以求的月球,然后来到了另一个地点,这个地点特别地美。
鸟儿的鸣叫,花的娇姿,都在这里传递,后来我来到了一片茂密的丛林,参天碧绿的大树长满了整个丛林,毛茸茸的小草也在拼命的生长,仿佛要想和大树比赛生长。花开在草的中间,像母亲爱护孩子一样,露出了嫩红的脸庞,在花枝的两侧也露出几个小脑袋,像一个个涨红了脸的娇滴滴而害羞的小姑娘,正要开放却又显的不敢似的,各种各样的鸟儿在树上高歌,它们颜色不一样显得非常动人。各种各样的动物,也在这里活动,它们不怕任何人,这果,在丛林中走出一个机器人,这又给我介绍说:“自从有一年的沙尘暴袭击,人们的环保意识增了,家家户户,老老小小,都参加了植树造林的活动中,所以使现在的这里如此美丽,空气变的一尘不染,空气如此清新,保护动物的职责也在这里执行。”
现在的家乡与文中的家乡哪一个更好?我想我们都想需要像文中家乡那样吧。只要我们爱惜花草树木,保护小动物,经过几年不懈的努力,我们家乡一定会富饶美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