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回家作文
哈!算一算又是个星期六,星期六意味着什么,当然是回家了。想一想,回家吃得香,睡得好,真高兴!
今天是最后一节课了,我的脑海中只有想着回家的感觉。盼望着,盼望着……叮……下课了,老师还没有下命令,我就背上背包,提起跨兜,做着准备活动。我又盼望着……老师终于下了命令听这两个高兴的字“下课”我如飞似射的冲出了教室,走入飞的进入了车站,望着那店子——利城的车,我一头扎进了车里找了个空坐,高兴得我哼着
一进门,我就说:“爸、妈我回来了,今天给我准备了什么好吃的。”我把高兴地说:“请随我来,他把我带到厨房。”我刚迈进的第一步,啊······一股清香的肉味直冲我来。高兴的抱起了爸爸。妈妈又说:“你只要好好学习,成绩提高上去,什么好吃的我也给你买。”到了晚上我入睡了,梦在我的心头来回荡漾。一转眼的功夫明天了,懒惰的我终于清醒了。妈妈说:“快起来,吃饭了。”我不由得发出一声,“真舒服,好爽啊!”家中的东西什么都很新鲜,最遗憾的是下午就要归校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恋恋不舍得走出了家门。
唉!什么都别说,回家的感觉就是美。
回家回家——我期盼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