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回家作文
一天放学后,艺红小姐姐做完作业,到楼下花园里玩。小鸟在花园里自由自在地飞翔,小花朵绽放着笑脸,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艺红小姐姐一会儿学着蝴蝶飞舞,一会儿追着小鸟玩。
艺红小姐姐玩着玩着,突然看见邻居小弟弟小刚趴在地上哇哇大哭。艺红连忙跑过去扶起小刚,一看:“哎呀!你的腿被擦破流血了!”艺红赶紧给小刚扎好伤口,小刚停止了哭泣。这时小鸟又在花园里唱起了歌。艺红问小刚:“你家住在哪里啊?”小刚指了指艺红家对面的房子。艺红说:“那我送你回家吧!”艺红扶着小刚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着。不巧,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艺红和小刚冒着雨往小刚家里走去。
这时一位大哥哥跑来给艺红他们打伞,艺红仔细一看,原来是大明哥哥。最后,艺红和大明把小刚送回了家,小刚的爸爸跨艺红和大明真是个好孩子。艺红和大明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