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回家作文
放学了,我自己一个人回家,可是一到了家门口却发现自己的钥匙没了,哎呀!这可怎么办?爸爸还没到家,妈妈还要上课。我一个人怎们回家?
“咚!咚!咚!”我敲着门,希望会有奇迹发生,结果还是没有人开门,这可怎么办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天渐渐黑了,月亮姐姐都上来了,我按了按走廊里的等,却发现怎么也按不亮,我急得直跺脚,这大概是电路坏了吧!我自我安慰道。
我在走廊里走来走去,不知道要干什么好,心急之下一普股坐在了地上,我不听地弄着手指,最终,我鼓起勇气,去敲邻居家的门。
“咚!咚!咚!”怎么没人开?“咚!咚!咚!”还没人开。
不会有鬼吧!在电影里,在黑乎乎的地方鬼会附在人身,想到这儿,我连忙躲到了一个角落,身上直发抖,满身都是鸡皮疙瘩,突然,我发现楼底下有个黑影在那里蹿来蹿去,糟了,她往楼上跑来了。
我身上的汗直往下滴,咦?那不是妈妈吗!“救星”我跑上去赶忙抱住她。终于,进了这安全的家门。一个人回家这可真让人提心吊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