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回家作文
家,一个那么不起眼的字,却能深刻的印在我们的心里,每次提到自己的家,谁都会有几句感慨是呀,谁不喜欢家中的温馨,谁不喜欢家中的亲切呢!
说到我家,挺像动物园,那么的热闹,每一次我漫步在回家的小河畔那里,又有多少令人欣慰的事使我陶醉,家,念都上进心来都是那么温馨,洋溢的幸福,他可以说是一种归宿,也可以说是一个受的港湾。
不曾忘记,我一次放暑假的时候,去了一个很偏的山村,那里的风景优美,使人陶醉,虽然那里好玩,但心中总觉得缺家中的温暖,亲切,温馨。但还是得住,因为我知道妈妈把我放在姥姥家,是因为他们要做事,没有精力来照顾我,但我不理解,爸妈们的心,总是爸妈吵架,一天网 ,二天的过去,一月,二月的晚上姥姥家中的电话响了,我兴高彩烈的去接电话,一听到爸妈的声音,说是要接我回去,我十分的高兴,到了傍晚,天色以暗我把东西整理好了,刚好整理外面摩托声,我猛力冲去外面,一见到爸爸,妈妈上的车,摩托出发了,开了一两里路,开着开着,到了家,当我走进家的时候,我才知道家是温馨,原来我从不重视的含义,我现在明白了。
家,虽然是那么一个不起眼的字,却能深刻的记住,你从小度过的时光,要知道家代表着温馨,亲切,充满独特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