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回家作文
最近读到了这样一个小故事,一个孩子舍不得花费一分钱,在攒下了 10 美金后,又向他爸爸借了 10 美金,目的只是一个,向他爸爸买一小时的时间,请他爸爸第二天早一点回家,他想和爸爸一顿晚餐。
故事深深震撼了我幼小的心灵,孩子太需要爱了!多少父母以为,赚钱只是为了让孩子读书,因而常年奔波在外,只知道拼命的赚钱,忘记了自己的孩子。当孩子拿着父母挣来的钱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时,他们往往并不感到幸福,因为他们缺少父母对他们心贴心的关爱。
我有一个不争气的舅舅,整天只知道自己享受,在外面吃喝玩乐,很少顾及家里的孩子,甚至把舅妈挣来供表哥读书的钱也挥霍干净。最终,舅妈和他离婚,两个表哥也被舅妈带去了上海……
我的爸爸是一个机关的职员,每当别人约请他在外吃饭时,他总是以善意的谎言婉言谢绝。除了迫不得已的应酬,他很少在外吃上一顿饭。因为他知道,家里人正期待着他回家吃饭。
人间至爱是亲情!天下的父亲啊,当您在外劳碌奔波时,当您为了事业辛勤工作时,千万别忘了,你的孩子正期盼着你回家吃晚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