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400字作文
不知不觉中,在校园里我已度过了五个春秋,在这里留下了我串串成长的脚印,我也从一个幼稚的孩童变成了知书明理的小学生。
在这十年里,学校不知迎来了多少天真的孩童,又送走了多少追梦的少年。在学校运动会上,有运动员拼搏的身影;在文艺汇演中,有舞蹈队员优美的舞姿、合唱队员甜美的歌声、军乐队员动听的演奏;在英语走廊里,同学们用流利的英语谈笑自如……
学校的铃声像丁冬的泉水,伴随我走进知识的海洋。我的思想涌动着求知的浪花,与理想一起奔向未来。黑板是一扇知识的大门,像创造“金钥匙”
的工厂,如生长“宝葫芦”的田园,我在这里放飞了理想。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有多少快乐的记忆、美好的畅想……
课堂是通往科学高峰之路,那一级级台阶开满了知识的花朵,虽然不平坦,有陡峭的悬崖、险峻的山路,但只要不畏艰险,就可能登上胜利的顶峰。亲爱的学校,是你让生性羞涩的我第一次站在了中央电视台“大风车走进校园”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优美的舞姿;是你让我第一次感到集体是那么的团结互助;是你让我奏响了童年欢乐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