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4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中发生过许多事情,其中有一件傻事,说了你一定会笑,那我也说给你听听吧!
在我五岁那年,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在家里 闲着没事,呆呆的坐在那发愣。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见了鱼缸里的金鱼,身上有一层一层的东西。“多脏呀!小金鱼别着急,我这就给你洗洗澡!”我看着小金鱼认真的说。我找来盆子、香皂、毛巾。先把金鱼放进盆子里,然后把它全身涂上香皂,一遍一遍的洗了起来,最后用毛巾把小金鱼擦干。“好了,小金鱼你一定很舒服吧!”我一边说一边把它放回了鱼缸。
后面的结果我不用说你也知道了,可怜的小金鱼已经奄奄一息游不动了。这就是我成长中的哪件傻事,是不是很可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