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400字作文
成长是什么味道?是酸?是甜?还是苦或辣?在我读完这一本书后,对成长有了独特的见解。
成长,让我发现美,享受美,让我的一生从此风流蕴籍。成长就像一丝阳光,为我们照亮无限的味道;成长就像在一缕清风,吹开我们心头的乌云;成长就像在沙漠中的一滴水,慢慢壮大,使它成为海洋……幼年时,天真的我们认为成长就像棉花糖般轻盈,是草莓般可爱……在这份天真中,离不开母亲的处处关怀,细心照顾。童年时,纯真的我们认为成长就像跳跳糖般活跃,是苹果般清香……在这份纯真中,离不开朋友的身影!少年时,我们认为成长就像薄荷糖般香甜,是柠檬般酸苦……在读这本书中,渐渐有了压力,但是又从书中感到了世界的美妙,就像薄荷一样刚入口是辛辣的,而过后是清香,同样是清香,却让我想起了柠檬,酸过才是甜……
成长的味道,是琢磨不透的味道,是幸福快乐的味道,是酸甜苦辣混合在一起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