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玩过【奥比岛】这个游戏吗,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个游戏的玩法吧。奥比岛是一个虚拟的城市,里面有图书馆、医院、花店、餐厅、银行、参加游戏的人就是小奥比,小奥比可以在里面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还可以打工挣钱,还可以参加各种小游戏得到金币。然后买漂亮的大房子和好看的衣服。在房子里还可以喂养小精灵,你要细心的照顾它,喂它吃东西,带它出去玩。
还真象照顾一个小宝宝。在你的花园中还可以种花,花渴了你就要给它浇水,长虫子了就要杀虫,成熟了要赶快收获,不然就会被地鼠偷吃,或者慢慢枯萎 。收获后的果实可以拿到农庄上去卖。怎么样很好玩吧。
这个游戏可以培养我们的耐心和爱心,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劳动能力,告诉我们有劳动就会有收获。我非常喜欢这个游戏,你们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去玩一下,但不要迷上它呀,还要记住上网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