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作文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多令人喜爱的艺术品,如:一幅画、一串珠子、一条项链、一只笔、一幅十字绣……但我喜欢的是我朋友家的那幅画。
那是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小脸白里透红,长长的睫毛向上翘着,十分美丽。
那女孩手中的礼物,好像是要送给别人做礼物的;上面画着一些画,那美丽而洁白的画,让人看的很舒服。
那女孩拿着礼物,要是谁看着不心里想象,小姑娘的礼物是要给谁的。
或许,今天是教师节,姑娘送给老师做教师节的礼物,说:“老师,您辛苦了”,你想象一下那是多么动人的场面,多么让人感动的一面。
或许,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当小女孩把礼物送给妈妈,说:“妈妈生日快乐”!你想,那是多么让人感动的一刻!
或许,明天是小女孩的朋友从国外回来,小女孩想给朋友一个惊喜庄重的把礼物交给朋友说:“欢迎你回来,祖国欢迎你!”你想象那将是多么喜欢在一起的老朋友,是惊喜的一时刻!你可以看小女孩是多么可爱,多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