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喜欢作文
每个人有自己喜欢的季节,而我喜欢凉爽的秋天。
果园里,柿子挂满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石榴笑的咧开了嘴,露出满满的子儿;苹果露出红红的脸庞,像是在说:“瞧,我多大呀!瞧,我多圆呀!我呀,又脆又甜。”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躲在叶子下,像是在和伙伴们玩捉迷藏呢!
田野里,玉米成熟了,露出金黄的子儿;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挺拔的高粱抬起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地歌唱;棉花像一朵朵白云,从空中落到地上。看到农民伯伯脸上的笑容,就知道今年有个好收成。
大山里,枫树姐姐看见水果弟弟们都成熟了,高兴地涨红了脸,水果弟弟惊奇的喊道:“枫树姐姐,你今天可真漂亮呀!”
金色的秋天,是到处飘香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是农民伯伯收获希望的季节。
我喜欢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