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就特别喜欢在纸上乱画。而现在的我只要一有时间就会不由自主的拿起五颜六色的笔在纸上画美丽的图画,什么时候画好了,什么时候才肯停笔。
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了一只小猫,它已经睡着了,样子十分可爱,我就立刻拿起画笔把它画了下来,看到画上栩栩如生的小猫,我心理就特别高兴。
我每天都坚持练画画,现在终于能画出山河壮丽的景象了。不过,我有一个更大的梦想,就是能把女孩画得如花似玉、美若天仙,能把男孩画得英姿焕发、智勇双全。把祖国的大好河山都描绘在我的作品中。要真能这样,我岂不就是名副其实的画家了,我一定要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