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仓鼠,我可喜欢它们了。小仓鼠背上的毛是乌黑色的,底下的毛是白色的,它们的鼻子是圆圆的,像很小很小的球。他们的眼睛也是圆的,他们的眼珠子黑黑的,有时候眼珠子转来转去的好像在看有没有人来抓他们。
小仓鼠可调皮了,小时候他们还不会玩,姐姐把转盘转了几下,有一只小仓鼠就去玩转盘,有一只还在睡觉。还有一次,小仓鼠去爬滑滑梯爬了几下又滑了下来。还有几次,两只小仓鼠真的爬了上去躲在小屋子里,好像在玩捉迷藏。
小仓鼠白天睡觉,肚子饿了就自己去吃东西。到了晚上,小仓鼠特别精神,玩个不停。
我家的小仓鼠,他们带给我欢笑和快乐,我真喜欢我家的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