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叫小云,听到这名字大家可能会想她一定是一个洒脱可爱的小女孩。她和我年纪相仿,今年8岁了,身高135厘米,体重23千克。他最喜欢穿裙子。一排整齐的刘海下面,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总是笑眯眯的,一笑起来就露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像一朵出水芙蓉,娇美无比。别人经常夸她长得很漂亮,我也是这样觉得。她也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待人热情大方。她喜欢打乒乓球和羽毛球,还喜欢画画、看书。
她还教会我转呼啦圈,她转的呼啦圈真是太精彩了,让人着迷。我们俩经常在一起看电视,她特别爱看动画片,一看就像走火入魔一样,当看到好笑时会跟着乐,当看到伤心时她会陪着哭。她心中的喜乐总是写在脸上。从不加以掩饰。这就是我的朋友,我童年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