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朋友200字作文
小鸡和小鸭是朋友也是邻居。
一天晚上,小鸡和小鸭玩得太晚了。第二天,小鸡和鸭很晚才起床,小鸡看了看手表,说:“不好,快迟到了!”小鸭说:“我知道有一条近路,咱们走那儿吧!”于是,小鸭和小鸡从小路向学校走去。
它们走着走着,走到一条小河边,小鸡说:“我不会游泳怎么办?”小鸭说:“你坐在我背上,我背你过河。”于是,小鸡坐在小鸭的背上,小鸭把小鸡送到河对岸。小鸭在前面带路,一不小心掉进了坑里,小鸭说:“小鸡,快想办法救我出去!”小鸡左思右想,它看到自己手里拿的水杯,想出了一个办法。它从河里灌了一杯水,倒进坑里,小鸡不停地从河里打水倒进坑里,慢慢地慢慢地,小鸭浮上来了。
小鸭得救了,它俩高兴地跳起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