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经常盘着头发,一双丹凤三角眼,樱桃小嘴,掉梢眉。她不仅有着美丽的外表,更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一天,我和她帮老师整理卷子,八月份的天说变就变,刚才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变成了乌云密布。
我被这样一个变化无常的天气弄得不知所措,她忙完了问我怎么还没有回家,我不好意思地说出了我没有带伞。她想了一会,说把我送回家。天哪,她回家的方向完全和我不一样,而且下这么大的雨,她穿得那么单薄,感冒了怎么办?我谢绝了她的好意,她说这么大的雨,还是我送你吧。她硬拉着我把我送回家了,回到家里,我想请她喝一杯热水一会再走。她说不用了,雨也快停了。于是,她又一个人走进了蒙蒙细雨中。
望着她远去的背影,我的眼睛湿润了。谢谢你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谢谢你,陆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