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朋友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很喜爱小动物的男孩,看到它们在我的精心喂养下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我感到很高兴。我把它们看做我的朋友,我的这些朋友有会唱歌的小鸟、可爱的小乌龟、漂亮的金鱼,现在我又有了一个新朋友,小仓鼠。
这只小仓鼠是姐姐送给我的,它身体很小,就像鸡蛋那样大,浑身是白色的毛,把它捧在手心里感觉软软的。它的眼睛又小又圆,鼻子尖尖的,只要一有动静它的小耳朵就会立刻竖起来,东张西望地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小仓鼠很喜欢吃瓜子,所以我给它起的名字就是“瓜子”,它还爱吃饼干、奶酪、苹果,连妈妈给它的薯片都吃得干干净净。白天“瓜子”总是趴在它自己的睡房里睡觉,到了晚上它就会起来活动,在笼子里上上下下地玩个不停。它最爱玩的是滑轮,它在滑轮里飞快地奔跑,滑轮就会转个不停,希望我的这个新朋友每天都可以这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