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你说作文
在每一个学生眼里,老师像亲爱的母亲那样和蔼可亲。每当我们做错了事,老师用亲切的话语,教育我们;用导师的真谛为我们指航。父母给了我们身躯,而老师却滋养了我们的灵魂。
老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在这四年来,您不仅教懂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们做人的道理。在您的指导下我钢笔字,毛笔字的水平正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就拿毛笔字来说吧。在刚开始学写毛笔字时,我连毛笔也不会拿,要不是您手把手的教我,或许到现在我连毛笔也不拿。
学会拿毛笔的我并没有向其他同学一样很快就学会基本笔画,是您,老师,您耐心地给我不断讲解、示范,我才慢慢地,一点一滴地学会如何书写毛笔字。
这段时间,您还推荐我去参加县里的“五项全能”中是书法比赛。
为了让我和其他俩位同学能够在短时间内提高毛笔字的水平,您还每天傍晚特意陪我们练字练到六点多才回家,在练字的过程中,您还不断指导我们该怎样写更美观、好看。此时此刻,我要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为了不辜负您的厚望,我一定会争取赛出最好的成绩,拿到个名次给您看看,告诉您,您的辛苦没有白费,您的辛苦是值得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是你给了我学习的自信;是你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是你给了我发奋发图强的动力,是你给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