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今年37岁了,山西平遥人,在六合经济开发区一家公司做技术工程师,是个有爱心的人。有一天下午,我和妈妈出去买东西,在超市门口,我们看见了一个穿得破破烂烂、双目失明儿童,跪在地上,面前铺着一张大纸,上面说父母双亡,自己是有奶奶一个人带大的,看起来很可怜。妈妈从口袋里掏出十元钱塞到小孩的手中。我在一旁不高兴地说:“她父母死了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妈妈听了,严历的批评我:“你怎么能这么说?一点同情心也没有。”是呀,一个老人带一个孩子多不容易啊。
前段时间,妈妈在报纸上看见了许多小狗被主人丢弃,无人喂养,妈妈很同情,很想收养一只。不久,妈妈就带我去收养了一只小狗。那只小狗又瘦又小,耷拉着脑袋,看上去象是生病了。妈妈特意买了狗粮给小狗吃,每天把狗喂得饱饱的,没多久,小狗就胖了许多,也精神了许多,成天跟在我的后面奔奔跳跳,汪汪直叫。
妈妈就是这样一个有爱心的人,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