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妈妈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嘿我的妈妈自然也差不到那里去。我整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平时虽然大大咧咧的,可只要你见了我妈,就会知道我是多么的可爱,多么的温柔.(听了我自己都想吐.)
妈妈的“狮吼功‘‘。"懒虫,去床啦,再不起床,哼哼,可别怪老妈我大展拳脚"!妈呀,这还得了,恐怕我明天就见不到我最最亲爱的同学了我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找"了一张脸皮换上(笑脸)."妈,呵呵,你今天好漂亮啊"!可她不领情,转身走出房门."快来吃早饭,快来".天啦,家里的床都抖了一抖,蟑螂一家人都搬出了我家.
妈妈的爱心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出去买菜,只见远处一大群人围在一起我挤了进去,只见一位大娘抱着一个女婴,耳际头发凌乱,哭泣着说:"孩子他爹进城打工,结果从工地上摔下来死了包工头不但不给钱,还把俺娘俩给赶了出来现在孩子又生病了,没钱治病,好心人给俺点钱吧!"妈妈早就听得直掉银豆豆,一听这话,她赶紧掏出钱来抽出了两张十块丢进碗里,说"大姐,钱不多,你去买点吃的和孩子一起吃吧."我心里暗暗想:妈,您平时对我可没这么慷慨大度呀!唉,谁叫我妈妈这么有爱心呢自认"倒霉"吧.
妈妈的"笑里藏刀".周末,爸爸在家里偷偷地抽烟("地下战",妈妈不让爸爸抽烟).哧,门开了,爸爸赶紧掐灭手中的烟,装作悠然自得的看电视妈一进门,"狗鼻子"一闻,糟了,爸爸漏馅了妈妈一脸带笑的走了过去,还对爸爸"问寒问暖".一走近,就捏住爸爸的耳朵,疼的爸爸直喊饶命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这样的妈妈,你们有吗?如果你想见识一下我的妈妈,就来我家吧,我家在地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