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妈妈,我一定会让我的孩子每天都健康快乐的生长。
假如我是一位妈妈,我不会让我的孩子受到一点欺负,如果她被其他孩子悔辱了或被打了,我会不顾一切的找那个孩子和他的家长说理,因为我要让她感到家的温暖,在我身边能够让她有安全感。现在有的家长只为了挣钱,自己的孩子被欺负了都不管,还有的因酷爱打麻将、打牌而把自己的孩子抛在脑后。
除此之外,等我的孩子长大以后,我要为她找一所很好的学校来供她学习,而且在孩子上学的前一天,我会跟班主任说一声,每天一定要多督促她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如果她不听话,您尽管说,但不要打,这就是我基本对老师的要求。在学习上,我不会狠狠的要求她,如果有题不会做,我会一句一句的教她,即使这道题她还不会做,我也不会去骂她,打她,在考试方面,我不会非让她门门考100分。
我不会帮她做任何自己能做的事情。放学回家,我也会教她如何做人、如何跟同学、老师相处……
我虽然现在还小,但是我始终会长大的,我相信以后我一定会做一位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