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你说作文
“世界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一种温暖的感觉顿时涌上我的心头,是啊!母爱是最伟大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不要再为我操心了。”为了我,你付出了一切。只要我有一点生病,你马上鼓励我,照顾我,在我生病时,你不怕辛苦,大老远问同学老师布置的作业讲的新课,再回来一一辅导我,看到你憔悴的样子,我感到一阵阵心酸。我要告诉你,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独立了,我不用你们担心了!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对我批评。”每次我做了错事,你总会大声批评我,但我大哭大闹,你还要打我,我当时非常生气,总以为母亲不了解我。现在我知道了,你是为我好,你希望我是好孩子,所以我做错事,你才会批评我,因为这是关心我,爱我。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的叨唠。”每次我独自在家或是出门,我总是叨叨唠唠没完没了,什么当心火灾,别给陌生人开门,小心电……,我都快烦死了,原先还真讨厌那张嘴。通过长时间我才知道,妈妈这是关心我,怕我出事,才这么叨唠,妈妈是用心良苦。
妈妈,我这才明白什么是母爱,它是强大的力量。妈妈。我最想对你说的只有三个字:“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