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想对你说作文
每当我趴在窗前,望着那些院子里活蹦乱跳,玩的满头大汗的小朋友们,我的心中就万分感慨,亲爱的妈妈你知道吗?我有一肚子的话要对你说。
自从上了四年级以后,我就很少到外面去和小朋友玩过了。我就像一只欢快的小鸟,被你这把无情的大锁关在了笼子里,没有了自由的空间。我是多么渴望到外面去呼吸新鲜空气呀!
就拿每个星期六来说吧!一大早,你就把我从暖洋洋的被窝里面叫了起来。匆忙的吃过早饭我就要去美术班学画画。中午,吃过午饭后,本想好好的睡一个午觉,可你又让我写《学王一拖三》没办法,母命难违,我只好服从。下午,我刚做完作业,本想打一会儿电脑轻松一下时,你购物回来了,一进门就问我:“作业写齐了吗?呆会儿我要检查。”
终于到了晚上,我想:这下子总可以看一会儿电视了吧!可您又唠叨起来:“看,看,看,一天到晚就知道看,都几年级了,还不用心学习。去,把我给你买的《一课一练》做做吧!没办法我只好又回到书桌前写起了练习题。写着写着,外面小朋友银铃般的笑声飘进我的耳朵里。使我想起了小时候,你拉着我的手带我去公园玩的情景。我们走走玩玩,说说笑笑,那是多么令我神往啊!
亲爱的妈妈,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我还是个孩子。书本里的知识要学好,生中也可以学到很多很多知识。妈妈让我休息一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