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不要把我管得太严、太紧,让我没有自己的空间和时间。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不要总是对我说:"幺儿乖,快去弹琴,弹了再做其他的也不迟。"虽然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想让我当个音乐家,但我还是会出于本能的顶一句:"你只会叫我弹琴,从来没有叫我去做作业看书,要知道,弹琴只是我的一个业余爱好啊!"你呢,又会气得脸上的肉都绷紧了,又责备一句:"好,好,你能干,我以后再也不管你了。"可这不可能,因为到了第二天,你又叫了起来……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不要总是不准我玩儿。每当晚上吃完饭,我刚要出去踢足球时,你总是跟我说:"一天到晚都在玩儿,你就不能不去了吗?""那怎么行?我跟同学说好了的。拜拜。"说完,就是一阵关门声。我高兴极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不要总是不准我这样,不准我那样。你知道吗?玩是小孩的天性,不玩的小孩完全可以说是不正常,难道你想让自己的孩子不正常吗?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不想要你把我管得太紧,也不想你不管我,我只需要你给我一点自己的空间和时间,就足够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