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妈妈,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以前我不懂事,经常害得你操心,对不起。我记得有一次,你出去买菜,要我在家乖乖的呆着。可我看你出去了,拿了你给我的五块钱便直奔网吧!等你回来后,到处都找不到我,你急得脸都白了,还以为我被别人拐走了呢!直到最后才有人告诉你,我在网吧。你气急了,飞跑到网吧揪着我的耳朵把我拖出来。可到了家里你不打我,只是语重心长的要我下次再也不要偷偷摸摸的跑出去玩,惹你担心了。妈妈,你为操碎碎了心,为了一个不争气的孩子,你值得吗?
还觉得有一次,我发高烧了,你打爸爸、爷爷、伯伯的电话都打不通。于是你急匆匆的冒着雨,背着我直奔人民医院。你拍我被雨淋湿了,就将雨衣全披到我身上,到了人民医院,我发现你全身都被雨水淋湿了。可你全然不顾这些,当医生说我是感冒了时,这时你才松了一口气。
妈妈,我爱你!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报答你,孝敬你!我一定不让你吃苦,一定要让你过上无比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