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有一位爱我的妈妈,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满头乌黑的头发,说话时总是带着微笑。
在生活中,妈妈时时处处在关心我。有一件事至今使我不能忘记。那时,我还在上幼儿园,一天傍晚,天上下起了雨,这时候,正好放学,我见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都来了,而我却没看到我妈妈。我心想:妈妈工作忙,可能来晚了。于是,我又等了很长时间,妈妈仍然没有来,我着急地快要哭了。就在这时,妈妈急匆匆地走了过来,我看见妈妈只拿着一把雨伞,妈妈把雨伞给了我,我就拿着伞,坐在车子上,妈妈就带我走了。在路上,我看着花草树木,显得更加美丽,我再看我的妈妈,衣服全湿了,雨水从妈妈的头上流到了脸上。我说:“妈妈,我用伞给你遮遮雨吧,你看你的头发和衣服都湿了。”妈妈笑着说:“不要紧,衣服湿了回家换上就行了。从那到现在,我一直记着这件事。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您对我的付出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养育之恩,甚至我的一生都报答不完,妈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对我的希望,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