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250字,可每次话到嘴边我又咽了回去,现在,我就趁这个机会,一一向您诉说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天清晨,您都要给我准备好衣服,而且叫我起床的时候都用很小很小的声音来叫,怕吓着我;中午,您有给我变着法的给我做饭,而且样样都是我爱吃的;晚上,我一个人在家您不放心,非要陪着我,而且您睡前都要给我关灯盖被子,叠好我乱扔的衣服......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我都记在心里。我知道您对我好,但您知道的,温室里找不出苍天大树,只有您放开手,我才能不依靠您,做一个生活自理很强的孩子。
妈妈,我想对您说,那一次我本来打算和琦琦姐姐出去挖野菜,而且倒也菜地的距离不到400多米,可是刚刚给您说了一半,就被您不容争辩的一句话否决了。当时我的心像泼了一盆冷水一样,冷冷的。我失落地给琦琦姐姐说了,然后回到家里您有给我说“妈妈不让你去是为了你好,现在头小孩的这么多,我能放心吗..”我心想:妈妈呀妈妈,关爱是有尺度的,过了这尺度,那就是溺爱,锻炼我们生活自理,对长大有好处...
妈妈,请放开手吧,让您的孩子插上腾飞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中,尽情的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