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200字作文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时时刻刻都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你,她就像你的守护天使一样陪伴你,你哭时她在旁边默默地安慰你替你伤心,你开心时她会比你还要高兴,虽然她有时会打你骂你,但这些的种种多是为了自己的儿女能成龙成凤!可能认为母亲并没有给你什吗但我告诉你,母亲给了你眼睛,给了你鼻子,给了你一颗炙热的心!是她给予了你生命,是她给养育了你……想必大家都知道在四川地震中以为母亲为了求自己的孩子,不顾一切的冲了上去,在那一刻她似乎有了无尽的力量使他不顾一切的举起那块石头。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