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亲200字作文
母亲是我身边最亲蜜的一个人。个头不高,身材却很苗条,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架着一副时尚的眼镜,配上时髦的短发显的格外精神。
妈妈对我和弟弟很严历,但是对老人却很孝敬。暑假的一天,妈妈正辅导我写作业。突然,接到舅舅的电话说;‘‘外婆生病了他们正在赶往医院。’’妈妈立刻把弟弟和我交给奶奶照看,马上也赶往医院。直到我们吃过晚饭后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第二天,一大早天刚蒙蒙亮,妈妈就为住院的外婆做好了早饭送往医院。以后的午饭和晚饭也是妈妈做好了再送往医院。这样持续了一个星期,外婆康复出院了。妈妈整个人看起来瘦了一大圈。奶奶说;‘‘你妈妈不仅是你和弟弟的母亲,还是外婆的女儿。’通过这件事情我懂德了,每个人不仅要照顾小孩还要孝敬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