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亲200字作文
您,虽然是一位普通的母亲,但是我的成长却离不开您的抚养。让我深情地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妈妈,您真伟大啊!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看见一位沿街乞讨的残疾人,便把买零食的钱给了他。您看见了,竖起大拇指表扬了我。还有一次,我向您撒了谎,私下拿了您的钱去买东西,事后我还不承认,您知道真相后,狠狠地打了我一顿。事发不久,我又因顽皮打碎了家里名贵的花瓶,您却饶恕了我,并教育了我。您真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母亲。
生活上,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学习上,您一次又一次地鼓励我。您费尽心思,流尽汗水把我抚养,教会我怎样做人,教会我做事,教我学文化。
您的生活是那样的简朴,您的品德是那样的高尚,您对工作是那样的认真,对同事,您是那样的诚恳和热情,对我,您是那样的关怀备至。您心中时刻装着别人,惟独没有自己。您是典型的中国女性,您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让我发自内心地再次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妈妈,您真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