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今天早晨,姥姥打算做一道菜,名叫:酸菜炖骨头,并叫舅舅、舅妈、‘八斤弟弟’、妈妈、爸爸还有我一起吃。舅舅感冒了,舅妈和八斤弟弟去亲戚家了,有可能来不了,姥姥不舒心,又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说:“我刚下夜班,冲个澡想去睡觉了”,姥姥听了,心里更不舒心了。姥姥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眼泪在眼睛里打着转!
中午,在回姥姥家的路上,碰见了姥姥,我跟随着姥姥一起走,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回家。到姥姥家了,家里只有姥爷一个人,姥姥刚进门,对我说:母亲的心都在儿女的身上,儿女的心都在石头上。
在姥姥准备做饭的时候,爸爸妈妈赶过来了,姥姥的心中添了一丝快乐,没过一会,舅舅和舅妈、八斤弟弟也来了,姥姥高兴极了,可爱的八斤弟弟,我们都很喜欢他。大家忙着准备着吃饭,忙个不停,接着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团圆饭,姥爷、姥姥的脸上显现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