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作文
人世间有一种爱,那就是母爱。母亲用温暖的手扶磨着我的手,那一刻是幸福的诞生。母亲一句亲切的问语“冷吗?”,那是幸福的升华!我是名初中生!自然每天起的很早。为了不让我挨饿,母亲也是每天早早的起床,在那冰冷的阳台上为我做饭。而母亲却没有一声怨言,在她的眼里,自己哪怕饿着也决不让儿子饿着!夜色来临时,母亲坐在床前为我缝补衣裤,而她却又是一言不发,埋头于繁忙的家务之中。
母亲的一言不发,使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快快长的,是我惟一的梦想!好好学习,回报母亲是我惟一的愿望!此时此刻,我激动万分,按奈不住心中对母亲的爱,“儿行千里母担忧”,是的,母爱就是从这里开始的!血溶于水,我的母亲更是如此!但谁又知“娘想儿长江水,儿想娘扁担长”,古往今来,母与子都是如此!我的母亲是伟大的,她无微不致的爱使我深深的理解到了母爱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