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作文
母亲是什么?她是在你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是在学习遇到困难时孜孜不倦的教导,是在寒冷中送来的一丝温暖……
爱,在血泪中升华。在2008年5月12号发生了巨大的地震。一瞬间,汶川所有的人全部都掩埋在废墟下,中国英勇的解放军来了,就在救人的时候,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只见一个大手想托盘一样托着他的孩子,她的孩子还是一个哇哇啼哭的婴儿,解放军把孩子就上来时,却发现那双曾给予他生命的手正是他的母亲,母亲已经走了,走的是那么安详,所有的人都为之震撼。难道母亲那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
在灾难面前母爱如佛,他用自己的生命著称了一道道围墙,让孩子不受伤害;在生活中,母爱如水,他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像涓涓细流,流进我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