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妈妈,都爱妈妈,我也不例外。妈妈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使我体会到:母爱的伟大!我不知道是遗传了爸爸的基因,还是养不成的坏习惯,总之做事拖拖拉拉的。一次,我边做作业边玩玩具,被妈妈发现后,妈妈便不看电视了,耐心的看着我做作业。我知道了,妈妈的爱在书桌上。
有一次下雨,我忘记带伞了,爸爸又上班去了,妈妈生病了,我想:这回谁来接我呢?正当我准备冒雨回家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妈妈冒雨接我来了!我和妈妈相依在雨伞的时候,我体会到:妈妈的爱在温暖的雨伞里!这就是我的母亲,最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