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作文
“妈妈”这个词非常的亲切,也非常的令人熟悉。凡是在牙牙学语的时候,小孩子刚学会说的就是妈妈。当然,生活中也是这样。
我爱我的母亲,但是我也恨过她。这种恨一过了之。
我还有一个妹妹,她比我小四岁。爸爸妈妈非常的疼她,甚至我觉得他们爱妹妹胜过于爱我,对此,我对这件事非常的不满。晚上,我正要跟爸爸妈妈商量这件事情。
只见妈妈把鸡腿夹到了妹妹的碗里,“快点吃啊,宝贝,这是你最爱吃的肉肉。”“嗯,妈妈你也吃吧。”但是,我呐,无论我考试有多优秀,比赛得第几名,她一点都不关心一下我。但是,如果是妹妹的话,无论是写一个字的画,妈妈都会赞扬一番她一番。
我冲进了自己的房间,大声地痛哭了起来。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不会表扬我。我恨妈妈。
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妈妈对我的那种爱是比对妹妹的爱还要深沉的爱。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