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父母丰县首羡镇崔老家小学:崔三峡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爸爸妈妈无私地奉羡着爱。刚上学的时候,妈妈总是替我背上书包,帮我理好衣角,嘱咐我:“在校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这话虽然很简单,但字字都蕴含着父母对我的关心与期望。放学后,爸爸总是给我做好吃的,来补充营养。还清楚的记得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天气预报有雨,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有雨呢?我丢下伞,一溜烟跑了出去。
正当中午放学时,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带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样被家长接走。可妈妈今天又去看外公了,爸爸由于重感冒,正在医院挂点滴。看着外面的阵势,我越想越害怕,不由的哭了起来。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哦,原来是妈妈!狂风夹着暴雨,好象要把妈妈吞没似的。看着眼前的情景,我的眼睛湿润了……是啊,如果不是父母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快乐,这么幸福。就让我们以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