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感恩400字作文
感谢是一种温暖的情感,像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轻轻吟唱着,在心与心之间传递着人世间最纯美的讯息。我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力。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经常生病。父母为了我,跑东跑西,带我看医生,为我治病。后来,我又得了肺炎,父母和我来到了上海。在上海,父母为我买了中药,还熬夜陪着我,生怕我身体不舒服。第二天我见父母疲惫地躺在床上休息,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父母的爱真伟大!现在,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回报。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当听到这首诗,我就想起了养育我十一年的父母。这十一年中,父母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我。当我遇到困难时,是父母的爱给予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当我悲伤时,是父母的爱让我重拾灿烂的微笑;当我犯错误时,是父母的爱让我鼓起改正错误的信心。我们走得再远,也走不出父母心灵的广场。父母对我付出了那么多,我也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来回报他们过去对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