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感恩400字作文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乐章,那是大树在对滋养它的大地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在对哺育它的蓝天感恩。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更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学会了做人。
当我快乐的来到这个世界时,父母就越来越忙了,为了抚养我,繁忙的工作。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父母却毫无怨言,义无反顾的抚养我长大。为我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当我放学回来,打开电视,吃着零食,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时,我仔细的想了想,这美好的一切不都是父母赐给我的吗!妈妈在做饭,爸爸在洗菜,父母现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为了让我更加幸福吗!
现在的我已经不小了,我也知道去体谅父母了,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像他们照顾我一样去照顾他们。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一直赐予我力量与勇气,是他们对我永不言弃,是他们一次次在十字路口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他们更是我们心灵停泊的港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