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他姓郑,也许是郑成功的后代,四十岁左右,个字不高,但是他很风趣,也很和蔼可亲。 语文老师的话是和蔼可亲的,第一次上课,他就告诉我们一件事情,不懂就要问,可以问我、问同学、问父母,不会的就要学。这就话深深地写在我的心中。
语文老师的目光是严肃的,一天,我上课觉得很无聊,便开了个小差,语文老师发现了,但是他并没有点我的名字,只是在用目光注视了我一会,就像是严肃的说:“上课开小差可不是一件好的事情,这会影响到你的学习,以后千万别这样了。” 语文老师是有童趣的,有一次,语文老师在讲第二课《郑成功》,他在请一个同学回答问题时,童趣地对他说:“你可别说错,因为我也姓郑。”这是多么幽默风趣的话语呀! 语文老师您教导我们,三人行,必有我师,您的教育使我感受到文学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