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们班来了一位新的语文老师,我们都很喜欢她。
我的语文老师,他很漂亮,戴着一副眼镜,小小的眼睛,老师是多么的和蔼。有一次,我在做操的时候,老师无时无刻的从我们后面偷袭,我们的老师很搞笑,老师也常常逗我们笑,老是笑起来的样子很美,还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以为上新课,结果老师教我们听写,大家叹了口气说,唉,老师不要啊!
我们大家都不想听写,一次老师叫我们几个组都上去写字谜,给大家回答,结果出来了,我们组赢了,我们大声的叫了出来。老师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再教我们学习,也是我们随时想去就去的故地。我爱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