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升入了新的学校,也换了新的老师。
我们新的语文老师是个女老师。她的外貌让人看不出年纪,但给人的是一种很严厉的感觉,她的话让人有一种无法抗拒的感觉,让人必须按照她的话去做。
另外,老师的严厉可是真的哦!
有一次,上课了,有两名同学因为有事耽误了几十秒,老师让他们进教室后训责他们,要他们拿着课本去教室后面听课,而且他们其中一个人是地理课代表,另一个是语文小组长,从这点看来,老师真的很不留情面。
另外,老师狠抓我们学习的,几乎每节课的前几分钟都要小测一下,判出来分以后要我们一个罚写几遍,然后再去给她背。
就像那遍古文《童趣》,我们班是一个一个轮流去背的,一个也没放过,最可气的是哪个王宇飞,背了两边也没背过,老师一直揪着他不放,让他一定要背过。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