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爬山400字作文
在一个星期前我和同学们就约好了周末一起去爬山。转眼间周末就到了,我们也激动起来,终于可以去爬山了。
一大早上,天空就慢慢升起来太阳,红彤彤的很是好看。看来今天的天气一定是不错的。我们能够好好的玩一天了。早上准备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我就前往和同学们约好的集合点。不一会大家陆陆续续的都来了,一边感慨着天气好,一边想马上去到山脚下。一大群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向今天的目的地出发。我们来到山脚下的时候,太阳已经高高挂起了,看着周围郁郁葱葱的树木,我们的心情也跟着飞扬了起来。我们大家决定爬到山顶上吃午餐,看谁最厉害,说着开始就马上开始了行动。有几个运动健将一马当先的在前面带领我们,我和几个同学在中间,后面的同学就说要保持体力不要一开始就爬得太快。时间慢慢的就过去了,太阳也越升越高,我们额头上也出了细细的汗珠。有几个同学已经落后了,我们在原地等待他们。不过看他们的意思是爬不动了,前面带头的同学就跑过去,帮他们拿东西。鼓励他们还有一点就到山顶了,既然都来了,怎么能半路放弃呢。大家听到这话,都鼓起一股力气,继续爬山。在不懈的努力下,我们终于登上了山顶,享受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很是开心。大家坐在一起,休息,吃午餐,享受山顶上的风光。
虽然爬山时间体力活,但是当爬到山顶的那一刻,就感觉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