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爬山400字作文
我们站在山脚下向上望去,山坡上,几块奇形怪状的山石中间,盛开着桃花,一枝枝,一簇簇,真像一个巨大的淡粉色珊瑚。
爬山开始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像登山运动员一样,你追我赶。可还没登到半山腰,有的同学就已经呼吸急促,头痛得像要炸裂开一样,胸口也好像猛地塞进了大团棉花,透不出气来,心跳得嘣嘣响,似乎一张口,那颗热乎乎的心就会一下子从口里跳出来。
我拖着沉重的脚步缓缓地移动着。山上,到处都是枫树、松柏和各种杂树,红的枫叶,黄的桑叶,绿的松柏,在登山道上方搭起一条彩色的长廊。山坡上的灌木丛像一团团刺猬,蜷伏在我们脚下。山路,越来越难走了,我觉得自己的脑袋仿佛胀大了好几倍,眼前闪射起一串串的小金星。
我搭拉着眼皮,双手向下挂着,驮着背,吃力的一步一步地向上爬。也不知这样走了多久,才来到了山顶。放眼望去,许多像竹笋般的山峰都在我们的脚下,那不就是我们走过的一道又一道的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