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爬山400字作文
寒假的星期五下午,我和妈妈准备去爬山,我们走了两三个小时,结果一座山也没有,我心理很不是滋味。
出门时,妈妈把苹果、瓜子、书装进了一个口袋里,走路时可以边吃边看。走出大门,天下着蒙蒙细雨,我和妈妈坚持出去,走在鱼胡大桥上,来来往往、川流不息的汽车在桥上开来开去,桥下有许多田,中间有一条河,河水很浑浊,河面上还行驶着小船,走过桥,我看见山都被挖平了,树很少,如果这样下去,连一棵树也没有,一座山也没有,那人们怎么生活呢?
我们应该少砍伐树木,多种些植物,这样就不会引起大灾难。这时候,妈妈吃起了苹果看起了书,妈妈真爱学习呀!我也要向她一样。我们转过身,向家走去,我们感叹到:没有山可爬呀!
我们应该想到树木有生命,把它当作伙伴,这样我们生活的环境就会越来越美,人类才会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