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爬山400字作文
傍晚,太阳还隐隐约约地露着个头,天空依然很蓝,白云们还在天空中荡漾,时不时俏皮地动一动。
我和爸爸妈妈早早吃了晚饭,走出家门,准备去爬山。我们来到学校附近的一座小山。它比旁边的山都矮,自然就好爬一点。
开始登山了。“妈妈,我是登山小行家。”我对正在努力向上爬的爸爸妈妈说。妈妈听了,对我笑了笑没有说什么,就叫我抓紧爬。我一路走,一路扶,很快就到半山腰了。这时我看见了路旁的一个小水坑。走近一看,坑里竟然有好多的小蝌蚪呢!它们都在一块石头下躲藏着,一看有人来了连忙游了出去,还有一只小蝌蚪撞在了石头上,似乎摔了跤,它抖了抖身体,拍了拍身上的泥土,不慌不忙地跟了上去。
我仍然沉浸在小蝌蚪的欢乐之中,耳边却传来了爸爸妈妈的呼唤:“欢欢,你不是说自己是登山小行家吗?怎么还在后面磨蹭呢!”原来,他们已经爬上山顶了。我快速地跟上去。当我爬上山顶,眺望着远方,瞬间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红灿灿的天空中,露着半个头的太阳旁边不时出现几只狮子、马儿、小狗。
我和爸爸妈妈坐在山头,看着太阳慢慢地落下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