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爬山400字作文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毕后,我跟妈妈就下了楼,迫不及待地上了车。一路上,阳光明媚,两旁的树木被风吹得“沙沙”的响,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爬山,欢迎你们来爬山!”
到了山脚,一眼望去,这座山可真高啊,说时迟,那时快,妈妈一把抓住我就开始爬山,开始的路十分平坦,走起来一点也不费劲,可慢慢的,山变得陡峭了,我们好不容易爬到了半山腰,决定要休息一会儿,我站在一块石头旁边,放眼望去一缕缕阳光从白云的缝隙之间钻出来,射在那长江上,长江水面上波光粼粼,阳光射在上面,水面金光闪闪,好似金粉一样,清澈的长江水,衬托了绿绿的山,就像一幅连绵不断的画卷,一眼望不到边。
不一会儿,我们又起程了,我一个人一马当先,正当我扬扬得意时,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我一脚踩在了石头上,脚崴了,我望望山顶,只有仅仅几步之遥,再往山脚看看,妈妈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我是坚持爬到山顶,还是放弃,回到妈妈的身边,我心想:不,我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咬紧牙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了山顶,这可真不容易啊!
今天的爬山使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要相信自己,不要一味的依靠父母,因为我们自己才是最棒的! 要知道,相信自己往往结果是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