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爬山400字作文
今天太阳可好了!爸爸说:“要不我们今天去爬山?”我说:“这主意不错!下午去吧!”爸爸说:“好!”
到了下午,我们到了一座山,我们走了一会儿,我对爸爸说:“这株紫藤怎么那么大呀!”爸爸说:“它应该很老了,所以才那么大。”
我们又爬了一会儿,看见一座英雄纪念碑,我说:“这是谁的碑呀?”爸爸说:“我也不知道。”这时听见了小鸟悠扬委婉的叫声,我说:“这鸟叫声真好听啊 ! ”爸爸说:“对啊,你看,这些枝条都长出了嫩芽,说明春天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我说:“原来是这样啊!”
我说:“我们休息一会儿吧!”爸爸说:“好!”于是,我们坐了下来,爸爸问我:“你要不要吃东西呀?”我说:“当然要咯!”吃完东西,又休息了一会,就又上路了。走了一会,看见一个老婆婆在把被雪给压断了的松树上的针拔下来,我灵机一动,对爸爸说:“爸爸,你帮我把松果摘下来,好吗?”于是,爸爸把松果摘了下来,我一数,一,二,三,四……有七个。走到了上面,我说:“累死了,不要再爬了。”休息过后,我们就下山了。
我觉得爬山这种运动很好,又可以锻炼腿脚,又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还能听见美妙的鸟叫声。真是一举三得呀!
我觉得今天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