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亲爱的博友们,你们永远是宁宁心里那几
颗最亮的星 刚刚开博时,我一头乱撞。不知道交流,不知道文章质量,只知道在自己的小家里发文,从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这样大,这样精彩……
——题记
雅儿,你知道的,我认识的第一个好友就是
你,所以我总是把你放在第一位。你说过,我是你的幸运星,我想说,雅儿,你也是宁宁的幸运星,因为你——我收获了好多好多。
妮妮,其实早就知道你了,在知道雅儿之前。但走到你的小家,看到了你那灿烂的笑容,看到你那耀眼的成绩,我,望而却步了。不过,现在,我对你不再有隔膜,你是我心里最最可爱的妹妹!
丫头,你的文采,你的性格,你这个可爱的追梦女孩,让我们这些朋友都情不自禁地为你喝彩——你真棒!你的文笔,你的诗,都好美好美,大气,有内涵,我好佩服。
典典,你唯美烂漫的小诗把我带入了一片清新隽永的天地,从此我为你而陶醉。你的文章不同于丫头的大气,但也自有婉约之美。真是不一样的文章,一样的精彩!
思思,喜欢你所有的故事,喜欢你那双可爱精灵般的眼睛。你,想象力无与伦比。很早的时候,从妮妮的留言板里看到你无奈的回复,不要叫你人贩子,于是就去看你的博客成为好朋友。真是缘分。
豪豪,好早好早,就在很多很多博文里看到你的留言。当时真是佩服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神通广大,所有的博客都有你的足迹。你的数学童话也是别样的有趣,让我们都为这些小故事喝彩!
如意,第一次点开你的博客,就为你的小家里的脉脉温情所感动,就为你的小家里的奇特幻想所赞叹,就为你的小家里的可爱故事所吸引。现在,更喜欢你这个可爱的妹妹了!
沁儿,今天看到你那篇博文,感动了好久……本来,我没想到你会写我的,因为我觉得咱们的关系没有那么亲密——虽然我已经把你列入我的好友名单了,现在,我更确定了,你——沁儿,是我的好朋友!
燕儿,你对每个人都很好哦。给我的留言总是体贴而周到。记得你说过,你爱我们每个博友,那么,让我也对你说一句吧——燕儿,宁宁爱你!
蔓蔓,你是我认识的最小的妹妹哦!你聪慧可爱,妈妈为你写的成长档案,我每期都会看,会为你的点滴进步高兴,一起进步吧!
美一,虽然我们曾在一个学校,但从来没有见过面,所以对你总有几分神秘感,呵呵。你爱读书,颇有姐姐以前的影子,这,让我一直对你很关注。现在,祝福你,可爱的小公主,继续翱翔在你自己的天空吧!
逸儿,你很优秀,我一直都为有你这个朋友而自豪。你,像你做的闪图,温馨,可爱,甜美、幽默、大气。
朋友们,你们都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在我的心里,你们是最亮的星星,为我增添光亮,增添温暖,增添幸福,有了你们,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