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这是与他一起玩的日子。
有一天,天空的天气甚好,我和他手挽手从游乐园出来,天空沉寂蔚蓝得似是快要滴出汁液。我反复呢喃着,我要喝可乐!
“那去我家玩一会儿吧!过会再回家好么?”他突然停下脚步,语气是那么的真诚。
“嗯,好吧。”略微犹豫之后,我点了点头。
一下子就到了他家,他给了我一瓶可乐。我看了看他的家,没有一个人影。
我喝了以后,想回家了,他跟我说:“以后一定要来玩哦!”
我刚到家,就下起了大雨。
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
我家开门的钥匙忘在他家了,我很着急。赶紧去他家找钥匙,谁知我一转身就看到了被淋的像落汤鸡的他。他说:“被你KO的钥匙忘在我家了,拿着,这是你的钥匙。”
这句话让我觉得他非常具有幽默感。
我还觉得非常不好意思,由于我的疏忽,让他淋着大雨给我送钥匙。
我刚用钥匙打开门,妈妈就回来了。妈妈说:“你怎么被淋得像落汤鸡呢?快回家里吹干吧!”
吹好以后,妈妈说:“小莹,给他一杯热水喝,还有,给他一包巧克力吃。”过了一会,妈妈又说:“现在雨停了,应该送他回家了,他的家人一定很着急!”我骗妈妈说:“妈妈,他爸爸妈妈都出去了,他也没有钥匙,怎么回去呢?”妈妈一下子就被这个问题给愣住了,妈妈想了好久才说:“那就让他再留一下吧!”我心里想:太好了,我能跟他继续玩了!小锦也心里也觉得:小莹这个谎撒得好!过了一会,我觉得很渴。我叫妈妈:“妈妈,我想喝水。”妈妈马上拿了一杯冷水,解了我的渴。但是,我刚刚喝完水就七点了。七是我的倒霉数字。这不,小锦的妈妈来找他了。小锦一见到妈妈就很不情愿地说:“妈妈,你回来了!”妈妈说:“还不跟小锦说再见。”我只好也很不情愿地说:“小锦再见。”3天之后,我去找小锦玩,开门的是一位阿姨,我问:“请问小锦在哪里?”阿姨说:“小锦2天前就搬家到珊李花园了!”我不敢接受这个事实,我哭着跑回家了。回到家以后,我拿着我们曾经拍过的照片大哭了一场。接连几天我都梦见了他,我希望我们以后还能一起玩!同时我还祝愿他,天天开心快乐!
后续……
《我和我的朋友后续》
三年后,有一天,我放学回去。我妈妈说:“小莹,我们明天就要搬家到珊李花园了!”我心里想:太好了!珊李花园是小锦住的地方啊!第二天,我一醒来就说:“什么时候起程呢?”妈妈说:“吃完早餐再说。”
我吃完早餐又问:“现在可以启程了吗?”妈妈说:“可以,不过要把东西带齐了再走!”带齐了之后,大约19分钟,珊李花园到了。我一下车就见到了小锦,小锦!我大声地叫小锦。小锦转身一看,高兴的说:“这不是小莹吗!”我们都非常高兴。我们同时在想:太好了!我们又能一起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