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它给了我无穷无尽的欢乐,我很喜爱它,它的名字就叫点点,我想大家应该很熟悉它了吧!
我和点点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好朋友的脾气像风云一样变幻莫测一会儿高兴,一会儿生气,真搞不懂朋友的思想是怎样的?我出去散步总忘不了带上它,朋友很可爱,我认为它是一位公主,纯白的衣服上有金黄的小点点缀,白里透黄,所以我叫它“点点”。
我的朋友把吃当作一种快乐。什么东西都要闻,用嘴咬一咬,我有一次跟点点玩球,有一次点点抢到了,我很高兴,但只见点点又撕又咬,把球咬扁咬破才肯放手,我可生气了,真想打它,可它的顽皮又让我笑了,结果皮球变得皱巴巴的了,但是我还是经常和我的好朋友玩球。
朋友想吃吃东西时最可爱,我拿着鸡肉逗它,它用爪子拿不到,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就把食物放下去,然后用手再去拿走,它就开始发火了,汪汪的向我大叫,表示不能拿它的,就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了。每当朋友吃了东西从胃到心都感到舒畅,它为了表现这种愉悦的心情,就使劲摇尾巴。用前爪摸我的腿,在我脚边绕来绕去,我非常高兴。
好朋友是跑步的高手,记得它小时候还不会走楼梯,我和朋友比赛了多次,现在跑得比我还快,好朋友特别喜欢出门散步,我一叫点点出去散步,它就奔如流星,我带点点出门散步,朋友很爱在土里滚来滚去,在闻泥土的芬芳,在花园里奔跑,在草地上休息。那时候,是点点最幸福的宝贵时光了,朋友玩得很高兴,我也就高兴。和我的朋友玩起来没有任何负担,不管你回来得多么晚它总是高兴的向我跑来不停的摇尾巴,高兴极了,不会像妈妈那样唠叨,今天是不是又和同学玩得这么久才回家,而且我把家里搞得越乱朋友就会越高兴,在家里窜来窜去,所以我喜欢我的朋友,不会像妈妈一样又叫我收拾干净,家里越乱朋友越高兴,现在你喜欢它了吗?
朋友的缺点我也喜欢,有个老毛病爱乱撒尿,东一点,西一点,每次都是我给它打扫清洁,我绝不会怪它,它是那样的可爱,充满了生机,它是我最好的朋友。让我最难忘的一次是在一个星期天,我和点点玩捉迷藏,我跑步时不小心把脚撞到了桌腿上,我哇哇大哭,点点看见了,使劲拉妈妈的裤子,往我这边拉,又用舌头舔干了我的泪水,用爪子摸摸我的腿,我破啼而笑,人和狗竟有这么深的感情。
我很喜欢我的朋友,不止是人与人之间可以成朋友,人和动物也可以成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