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学会了作文
今天是我学游泳的最后一天了。整个游泳培训总共是10天时间。一开始我必须戴背漂、拿浮板才敢下水,这两天我进步很大,可以单独游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最后一次学游泳的时间,争取能游得更远,动作更标准。
就在我准备午睡的时候,老天爷给我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一下子着急起来:这可怎么办呢?今天的游泳训练恐怕要泡汤了!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庆幸的是,半小时后阵雨终于停了,太阳又出来了。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带上泳帽、穿上泳衣、拿上泳镜和浴巾,就朝游泳池跑去。我到达游泳池边时,别的学员都还没到呢。
我今天学得特别认真,仔细领会和练习教练教的每一个动作。我现在学的是蛙泳。教练告诉我们,游泳前先深吸一口气,双臂向前伸直高于双耳,手指并拢,同时头低下憋住气,双脚向后一蹬,换气时双手往后划,同时抬头换气,之后头再低下,双腿完成“收、翻、蹬、夹”的动作。期间收腿的动作要慢,蹬的动作要快,这样才能游得更远。我反复地练习这些动作,不断地纠正自己喜欢打自由泳腿的毛病。
前几天我还只能游两三米远,经过今天的努力,到下课时我已经能游出10多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