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我学会了作文
放暑假的时候,由于我很喜欢游泳,于是,爸爸为我报了游泳班。我特别兴奋,快乐到了极点。
开始学习了。一进游泳馆,我就闻到了一股很古怪的味道,爸爸告诉我这是氯气的味道,还告诉我这是消毒用的。 我换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帽,戴上游泳眼镜,哈!我像个游泳小健将!我下水了,感觉有丝丝的凉意。但适应一会,就好多了。教练先教的动作是漂,嘿,这个好学。把手往前一伸,腿使劲蹬一下,一憋气就漂起来了。这样练了好久。我在水里跑不能跑,跳不能跳。没劲透了。 教练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他说:“那我就来教大家向前游吧。”我认真的按照教练说的去做。先憋口气,然后使自己漂起来,做一遍手的动作,再吸口气。
反复一下,加上腿的动作,果真我向前游了起来。如此进行了很久的训练,我感觉自己特别累,但非常开心。我能够在水里游了。太棒了! 第二天,教练让我们几个人进行比赛。我认为自己学习不够扎实,想放弃。但猛然想起了姚明曾经说过;“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于是我鼓足勇气参加了这场比赛。结果很意外,我还得了第三名呢。我心里美滋滋的。 经过一假期的训练,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也明白了,只要付出,才会收获!
学习游泳过程虽苦,但快乐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