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跳绳
暑假里,我喜欢跳绳。有一次,我吃完晚饭就去叫石忆,说:“我们来一分钟跳绳比赛怎么样,不过你作业做完了吗?”石忆说;“做完了。”我说:“那我们就去跳绳了,好吗?”石忆说:“好的。”我说:“妈妈,你来当裁判员好吗。”妈妈说:“好啊。”妈妈说:“开始。”我就紧张地跳着,心想:我一定要赢石忆。
然后,我就越跳越快。我只断了一次,才会跳190下的,石忆短了六次才跳到150下的。我赢了,高兴极了。妈妈说:“你这次赢了,不要高兴,骄傲,不然,你会落后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就没有骄傲。我想:马上三年级,我要抓紧练习。结果有一次我跳了215下。我开心极。
我喜欢跳绳。我真开心,真高兴啊!
因为,它可以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