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瞧,这位带着黑色边框眼镜,中等身材,看摸样约30岁,一张和蔼可亲的面庞,终是那么慈祥。他就是令我敬佩的数学老师——史老师。史老师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上起课来中是那么轻松、活泼、生动、有趣。我尤其爱上她的课,他总是那么风趣、幽默、引人入胜,使我们不知不觉中爱上了数学,逐渐懂了数学的奥秘。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节课是数学课。只见,史老师打垮步走进教室。说:“今天上简便计算。讲加法定律……”老师是那样认真讲课,是我一下子就明白了。还有些同学没听懂。史老师知道后,占用其他课来讲这道题,知道同学明白为止。史老师对工作总是这样尽职尽责,耐心细致。
还有一次,我们在考试时,顽皮的同学写完试卷,想早点交卷,好书去玩。这时,史老师知道后,就会说:“在检查一遍,你上次不是考&&分?
史老师就是这样指导我们数学的。你说,我们有这样一位优秀的数学老师能不高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