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我敬佩很多人,但我最敬佩的是一名年纪轻轻的保安。 还记得前几天下的那场大雪吗?看似一件快乐的事情,却藏着许多困难的事情——因为雪太多了,影响了大家的出行。
所以小区派出许多保安来扫雪,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穿着保安服的小伙子,看上去也就20多岁的样子,他拿着一个 大铁铲,去扫雪,只见他弯下腰去用力一铲,一块冰被铲掉了就这样过了5分钟,叔叔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我想下去帮一下叔叔,就拿着我的小铁铲下去对叔叔说:“叔叔,让我来帮你铲雪吧!”
“不行,那样会把你累坏了的!”叔叔摇着脑袋说道,来不及听叔叔说些什么,我就开始铲雪了,我也学着叔叔的样子,弯下腰,然后用力一铲,“哎呀!怎么没铲动呀!”我惊讶的大叫道,叔叔闻声而来对我说:“可能因为你力气太小了,你就别铲了,听叔叔话!”我想了想说:“那就让我把这块冰给铲掉吧!”叔叔会意的笑了!
过了大约10分钟我终于把这块巨大的冰块给铲掉了,叔叔对我说:“你真是一个乖孩子!”我开心地笑了! 我非常敬佩他这么认真地为大家服务,我们也要学他,认真的干好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