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虽然有时搞笑,但还不是搞笑版的,但他更适合的是现代诸葛亮版的。因为每当我们看完名侦探柯南他都说:"啊!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我听了就觉得太像现代诸葛亮了。每次一想起都会弄得我哈哈大笑。
每当我同学来我家玩时,我一不小心冤枉了他,他就会说:“姐姐啊你以后可别睁着眼睛说瞎话哦。”我同学听了都一边笑一边说:“张嘉诺你弟弟还真像你说的诸葛亮啊!”我听了害羞不以。
所以啊我弟弟还真像现代版诸葛亮啊!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来我家看看我弟弟到底是不是现代版诸葛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