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个小光头,一双大眼睛圆溜溜的,在他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红润润的小嘴,他一笑,两颗洁白的小乳牙就露了出来,可爱极了。
他最喜欢坐车:上次我们要回杭州时,他就爬到车上,想坐车,可最终还是被大姨抱下车去。他还喜欢玩皮球,我教过他怎样投球,他很快就学会了。
小弟弟说话的样子非常有趣,说“抱抱”时,他就撅着小嘴,皱着眉头,伸出他那肉嘟嘟的小手让人抱,样子真可爱。说“拿”的时候嘴巴张得大大的,抬头用乞求的眼神望着我,让我忍不住把他要拿的东西给他。
他什么都吃,除了他吃饱的时候,青菜、黄瓜、面条……他从不挑食。
别看他只有两岁,其实他可聪明了:有一次,大姨带弟弟去操场上玩儿,弟弟看见角落里有一个篮球,想去捡来玩,可大姨说:“那是破的,没法拍,人家扔掉的。”过了几天的一个清晨,他们又来到操场,大姨发现角落里真有一个完好的球,大姨让弟弟去捡,没想到弟弟却说:“破的。”联想力好丰富的弟弟呀!
啊,小弟弟真可爱、机灵、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