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2岁了,嘻嘻。。。。告诉你们其实他只有六个多月呢,他是去年过年的时侯出生的。
弟弟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忽闪忽闪得像一颗蓝宝石。胖乎乎的身子总是动来动去的,像是在跳舞似的。红红的嘴巴像一个小的樱桃,总是"咿呀"""咿呀""的好像在唱那动听的歌曲,引得大家哈哈大笑。知道吗?弟弟那双小手可灵活了,我在写作业的时侯,他那双灵活的小手总是动我的铅笔,让我字也写不好。
一天傍晚,我抱着弟弟在树荫下纳凉,忽然我感觉裤子有点湿,一摸。啊!是弟弟尿裤子了。"我连忙大喊:"妈妈!妈妈!弟弟往我身上洒花露水了。""妈妈笑着说:"弟弟尿裤子是家常便饭。""
你看!我的弟弟多可爱,我们全家人都十分疼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