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可爱的弟弟,虽然有时候调皮捣蛋,但是也总是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欢乐。
弟弟今年才一岁,是我舅舅家的儿子。他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有时候他想要什么你就要立刻拿给他,否则他就会哭。他一哭我估计这整栋楼都会震动。每次外婆让他上厕所,上完以后外婆都会说:“尿的还没哭得多。”我都会哈哈大笑,我一笑弟弟也会跟着哈哈大笑,虽然他自己不知道别人在笑什么。
有一天,我和弟弟在客厅里玩儿,他靠着茶几的边儿走,结果走到了头一下子摔倒在地,我赶紧把他扶起来,我看他那样子忍不住大笑起来,弟弟也立刻破涕为笑,我对他真的无语了。弟弟在我家呆了一段时间后,我们相处的很融洽,他叫“姐姐”叫的最清楚了。唯一令我非常不满意的是,弟弟他上厕所不知道去洗手间,在地板上随地大小便,有时甚至连蹲都不蹲,经常会把裤子尿湿,把妈妈和外婆气的哭笑不得,真无奈,唉!
这就是我的弟弟,虽然有时候并不那么听话,但是他也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乐趣,我很庆幸自己能有这样一个弟弟。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的弟弟非常地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