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在感恩中成长200字作文
从前,我不知道感恩,妈妈、爸爸、朋友等等的这些人对我的爱,我理解不透,但我现在知道了,要感恩,理解了妈妈对我的爱。我想感恩妈妈,报答她。
有一次,我在图书馆,因为乱跑,被书绊了,头上靠近太阳穴的地方被铁书架的尖给戳了。顿时,一股鲜血涌了出来。我当时觉得很痛,上了医院,缝了几针,等到家了,妈妈问我咋么了我说:“给书架撞得。”妈妈很伤心,但当时我不理解,当时我现在理解了:“妈妈,对不起,让您操心了,我以后不再这样了,请你原谅我,对不起!”
我们要学会感恩别人,当你感恩了,会觉得心里很舒坦,我们要学会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