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每个人几乎都有;感恩,比什么都平凡;感恩,比什么都高一层。。。。。。说起感恩,我想起了教育我们的老师,在翟老师教我们的时候,我不好举手发言,所以每次翟老师给我的评语几乎都有这几个字:你的成绩很好,但是要积极举手发言!可是,自从那次就变了。
有一次,翟老师喊我和我哥(就是庄双)起来读课文,认为我们会读得很好,但是我们都读的磕磕巴巴,老师生气了,一气之下,把我和我哥的语文本给撕了。说让我们自己找书。第二天,我哥找到书了,而我没有,老师知道了,把他自己的语文书扔给了我,说借我用。
因为这是老师的书,所以我保管的很好,想到了期末的时候再还给老师,可是到了期末,老师却没问我要。。。。。。从此,我努力读书,希望下次老师喊我,我会读的更好!所以,从现在起,我要感恩,我要感恩教过我的老师:感恩老师,是他给了我想像的翅膀;感恩老师,是他给了我智慧;感恩老师,是他在我迷路的时候给我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