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在感恩中成长200字作文
《乌鸦反哺》这个故事,让我学会了感恩。老乌鸦用毕生的精力培育小乌鸦,在老乌鸦飞不动的时候,而小乌鸦四处觅食喂老乌鸦,这不是一种感恩和回报吗?我要感恩父母。在日常生活中,妈妈就像乌鸦反哺中的乌鸦妈妈,全心全意地培养我,教育我。妈妈很辛苦,她白天上班,晚上还要回来做饭,看到妈妈累得满头大汗,我决心要减少妈妈的负担。
白天,妈妈去上班,我在家打扫卫生,夜里妈妈回来了,看到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激动地流下了感激的泪水。我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您坐在沙发上,我来帮您捶捶背。”妈妈听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会永远让您开心,让您快乐!妈妈,我爱您!”我要感恩老师。在学校,老师天天辅导我们学习,我们要感谢老师。我想回报老师的恩情,就要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感恩中,我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