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母亲200字作文
平凡的母亲 我的母亲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母亲。
母亲总是默默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外公外婆私底下告诉我,妈妈得了一种病,我不知道病因,所以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祷告上天,让妈妈的病赶快好起来,就算付出我所有的一切,我也愿意。
当妈妈为我擦鞋时,我清楚的看到、感觉到妈妈,他头上的白发,使我感觉到分外刺眼。
妈妈这次从外婆家回来,就一直对我说“:小姨长得很漂亮,她有很多的化妆品,还有很漂亮的耳环”妈妈还对我说,她也想像小姨一样,有化妆品,有银耳环当妈妈很羡慕别人时,我恨不得把全世界的东西都买给他。
妈妈为我和弟弟在成长的道路上付出了许多,他有温暖的手牵着我们,真希望这只温暖的手就这么牵着,永远也不要松开,就这么牵着。
母亲,我平凡的母亲,伟大的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