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200字作文
我有一位慈爱的母亲,他非常爱我,我也非常爱她。小时候我摔倒时,妈妈总是会问上:“没事吧?”妈妈一边说,一边带着我玩。这时,我的疼痛早已消失。
长大后,我上学了,我的母亲每天接送我上学,并且每次都叮嘱我多喝点水,总是怕我生病。记得有一次我生了病,我的母亲很担心我。躺在床上,我很难受,妈妈给我讲故事,过了一会儿,我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故事上,也就不难受了。在学习上妈妈对我的要求很严格,每次接我回家时都要问上一句——今天学了些什么知识?给我讲讲。每当这时,我就来给妈妈讲。就因为这个,我的学习不断进步,我为我这样的妈妈而感到骄傲。母爱如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田;母爱如清风,抚摸着我的面颊;母爱如阳光,温暖着我幼小的心灵。
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