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200字作文
就是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摔倒的时候扶起我的人。
我的母亲很严厉。她从小不娇惯我,让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小学一年级就让我自己收拾东西,自己洗澡。有时学习上有问题,我会哭,母亲从来不哄我,她经常告诉我:“哭是没有用的,哭完了你还要去面对,有哭的时间不如好好想想怎么解决问题。”我的母亲很“顽皮”。我睡觉的时候总会有好几个毛绒小动物陪我,母亲等我睡着,就从我那里一个一个的塞进她的被子。她还会时常与我捉迷藏,让我找不着她。
我的母亲是这样的平凡,平凡到在人群里不容易找到,提笔写,感到没有什么可写,而后又有许多要说。也许这就是母亲,默默地付出,却爱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