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200字作文
母亲,是多么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纯洁的。母爱只知道给予,不企求回报。感谢母亲为我所做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我小时候身体不好,感冒就像家常便饭,出入诊所更是平常。妈妈总是陪着我去打吊针,每一次总是一口一口的喂我吃饭,看着妈妈一口口吹着勺子里饭的样子,看着妈妈头上的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不停往下掉的时候,我的眼泪像泉涌一样夺眶而出。妈妈看到后总是紧张的问我哪里不舒服,我摇着头扑进妈妈的怀抱,而妈妈总是紧紧的抱着我。妈妈的爱是无止境的,这种爱是发自内心的。这就是我的母亲。“妈妈,谢谢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