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中秋节200字作文
中秋到了,妈妈送给我一个小象形状的黄灯笼。按下小象的鼻子,小象就会发出像天上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光‘
晚上,当夜幕降临时,我打着这个可爱的小灯笼高高兴兴地和妈妈来到家楼下的花园。看见有的小朋友在做游戏,又有的小朋友打着灯笼在花园里散步,还有的小朋友在赏月。我呢,我就和妈妈一起参加游园活动。首先,我和妈妈猜了许多字谜。然后,我和妈妈到投球的赛场里,一看,人山人海,我们排着队,等了十几分钟,终于到我了!我紧张的把球投进筐里,我连投进了三球!妈妈夸我投得太棒了!。紧接着,我又来到了顶乒乓球的队列里,妈妈去了踢键子!我们分头完成了这两项游戏。最后,我一个人去了抢座位的游戏,我成功的抢到了最后一把戏椅子。我们终于完成所有游戏了!我们只获得了一个闪光球,真是太不划算了!
玩到最后我和妈妈也累了。就回到家里吃月饼,月饼真好吃。我爱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