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秋节200字作文
听说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连放八天,我高兴的连觉都睡不着。我天天都在想该怎么安排呢?
想来想去还是作业第一,所以我准备用一天的时间把作业做完。
作业做完后,我又该干什么呢?我还是回老家看看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吧!再买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喜欢的水果、月饼回去。老家还有我最喜欢的板栗刚好成熟了,我可得准备好橡胶手套和厚厚的鞋子,不然的话可要被他外面的刺给刺到。
听妈妈说还有喜酒喝呢!有结婚的,还有搬新家的。我可得饱餐一顿。
哎呀!说着说着,我都把查字典给望了,我还得做查字典呢!
真希望中秋、国庆节真的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