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中秋节200字作文
每逢中秋佳节,我们一家人就会去赏月,今年也不例外。我们来到了母亲河一一欧江,等待着圆月的出现。等呀!盼呀!月亮终于出现了!
她慢慢地,慢慢地,升高,渐渐地露出了她那迷人的笑脸。人们都被她吸引了,目不转睛地盯着她!她却害羞地用那洁白的面纱遮住了脸。今天的月亮与往常不同,刚一出现就显得格外明亮,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纱,给人们增添了快乐!月亮又大又圆,像一个大月饼,让人馋得就想马上去咬她一口!皎洁的月光照在江面上,给波光粼粼的江面,添上了光彩。月光挂在夜空中,照亮了深蓝色的夜空。
月光照在小朋友的脸上,小朋友们拍着手,唱着“爷爷为我打月饼”这首歌!啊!8月15的月亮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