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红领巾200字作文
红领巾是我们少先队员的象征,是让人敬佩的,是用战士们的鲜血染成的。
红领巾也是让人喜爱的。又一次,我要去弹古筝,可是被我忘了,等到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立刻把弹古筝要用的东西收拾好,就马上拿好东西立马跑着去等车的地方去。在等车的时候,我发现,在我的旁边,好像也有为阿姨在等车(出租车)。所以我立马到阿姨的前面,打算先上。一般人都会晓得我是在抢谁先上的权利,但阿姨无动于衷。我有点不好意思了。这时候,我看见有一辆出租车来了,我马上把都转过去,问:“阿姨你不坐出租车吗?” 阿姨说“当然坐了。”“那你为什么让我?”我说。我认为不好,就说“我们一起上吧。”啊阿姨看我乖得份上,就答应了。出租车也到了,我们一起上车了。
这一次我终于知道少先队员的象征挂在胸前是干嘛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