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红领巾200字作文
以前,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很想要一条红领巾。因为红领巾象征着荣誉,所以我很羡慕带红领巾的小朋友。
在我上一年级的第一天,第一步跨进宁波市实验小学时,佩带着鲜艳的红领巾的大哥哥大姐姐把我领到教室里,我多么希望我也能像他们一样早点成为少先队员,那是多么骄傲的事呀!
我把我的梦想告诉了妈妈,妈妈告诉我:只要我好好学习,积极向上,诚实勇敢,我就是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我把妈妈的话牢牢记住,用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终于在2007年10月12日带上了我梦想已久的红领巾,我真开心呀。
我在这两年的时间内快快乐乐地度过了每一天,都是我心爱的红领巾陪着的,我马上就要上三年级了,“忠实的朋友——红领巾”我真想对你说一声“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红领巾,我是你最忠实的朋友,你也是我最忠实的朋友,在以后的每一天,有你的帮助和督促,我会过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