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红领巾200字作文
我爱红领巾我爱红领巾,因为我每时每刻都想着它。盼啊盼,终于盼到了这一天。那是一个周一的下午,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操场上,一位大姐姐给我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他告诉我:“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每当我不想写作业的时候,看见胸前的红领巾,我想:这不是给红领巾抹黑吗?于是我又拿起笔写了起来。每当我想在学校台阶上打闹的时候,看见胸前的红领巾,我想:这不是给红领巾丢脸吗?于是我赶紧打消了这个念头。每当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看见胸前的红领巾,我一下子就有了战斗的力量。
红领巾啊红领巾,在我遇到困难时,是你帮助了我。红领巾啊红领巾,我由衷的说一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