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成长400字作文
今年的11月16日,我报名参加了跆拳道的考试。因为是第一次考级,心里没有底儿,总害怕通不过,所以每天都要刻苦地练上两三个小时的跆拳道,有时候甚至一天练七八个小时。
11月27日,考级的日子终于到了。我和爸爸早早地赶到了考试的地点,等待老师叫我们的名字。说实话我的心里非常地紧张。过了好几小时,叫名的老师让我们这些考黄戴的进去。评委老师让我们做太极一形,我们的状态都很严肃。
轮到我了。我紧张地走了进去,然后听老师口令,刚开始我有点紧张,可是见在门外站着的爸爸在为我加油! 我的心里想:爸爸在门口,为我加油!我一定要努力打完。我做完了太极一形,然后评委老师叫我踢小把大把……过了几个小时终于考完了,我对评委说:“老师再见。”刚一出门,看见教我跆拳道的张老师正在门口站着,看见我出来了,对我说:“这次你干的还不错,以后要继续努力。”“嗯”我回答道。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过了几天,爸爸从考级电话里查询了我的成绩,终于通过了。我从考级这件事上知道了:做什么事情,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