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成长400字作文
我成长中的糗事有许多,比如:把花露水倒进马桶里,吃饭总是撒一地……这都不算什么,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的头被卡在栏杆里。 因为小时候很调皮所以吃饭也要乱蹦乱跳。三岁那年,妈妈一次给我喂饭,开始还比较听话可吃了一会儿我就开始在家乱跑,然后又跑到了楼梯口。因为经常这样,所以妈妈不以为然的继续来给我喂饭。我蹲在楼梯的扶手下面,妈妈在另一侧。这时,妈妈正要给我喂饭,可我“啊”的一声我的头居然卡在了扶手下面的栏杆里。当时我被吓到了在那里哇哇大哭。妈妈也急了,于是就叫我舅妈来帮忙。
妈妈和舅妈想出了许多对策可都不行,舅妈想出了最坏的方法就是把我的头拔出来,但是我妈妈不同意了,害怕我的头拔坏。两个人在这里商量这办法的时候我可等不住了,我心想:要是再这样下去,我的头可出不来了呀!于是,我试着自己把头弄出来。我先挤着脸想把头缩小然后往外拉可又怕头拉坏,所以我使的力气很小。过了一会儿,我突然一使劲头居然出来了。舅妈和妈妈看见了既高兴又生气,高兴是因为我的头出来了;生气是因为我的头刚才卡在栏杆里,把她们吓得不轻。 这件事发生以后,我不再那么调皮,可能是当时被吓着了直到现在我还是有些不敢靠近栏杆,同时,我也受到了深刻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