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镜,笑起来非常的可爱,就像一个橡皮娃娃。可是,生起气来却非常可怕。
记得有一次,我不肯弹琴,爸爸就给我摆出一个老师的架子,眼睛瞪得圆圆的,手指尖都快指到我的鼻子了,怒气冲冲地说:“你到底是弹,还是不弹?”样子就像只 准备吃掉羊的狼。
我的爸爸是个老师,他非常爱学习。每天早上,草草的吃完早餐,就开始读英语。他平常不是对着电脑工作,就是在看书,而且还写了很多书。 爸爸平常都喜欢给我讲笑话,经常逗得我捧腹大笑。不知道他给他的学生上课时,会不会这样?
爸爸每天下午都去运动,有时跑步,有时溜冰,有时在家里做仰卧起坐,有时还把我当成他的运动器材,举来举去呢!
我很爱我的爸爸,不管给我什么,我也不会换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