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爸爸作文
我爸爸今天快四十二岁了,他个子不高不矮,眼睛大大的,招风耳,鼻子高高的,嘴巴大大的他天天都很高兴,但在我做正事的时候,常常因为我表现不好而骂我、惩罚我。所以他看上去比较老。
昨天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仙湖玩。爸爸让我观察花,我忽然发现,花的花瓣是多么的整齐!我们一路拍照,一路走,终于走到了弘法寺。我们去烧香拜佛的时候,我许了个愿望。回家的时候,爸爸带我去听小溪流水的声音,啊!我又感觉到小溪流水的声音是多么安静!声音是多么整齐!这时爸爸是多么的慈祥!
晚上,等来我们家玩的朋友们都走了,爸爸让我无声指挥,我指挥了一遍,爸爸说:“你感觉速度是快的还是慢的,或者是正常的。”我说:“我感觉是正常的。”“是吗?”爸爸问道,“我觉得你的速度比较快。”然后他就严厉地说道:“你为什么就不知道呢?”爸爸开始骂我不认真,罚我原地站十分钟思过,然后又让我重新做了两遍无声指挥,才让我去睡觉。这时爸爸又是严厉的爸爸!
啊,我的爸爸真是个又慈祥又严厉的爸爸!他多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