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爸爸,他非常疼爱我,他在我的心里是无可代替的,每当我在迷茫时,他就像指路明灯给我教导,每当在我遇到困难时他都是不顾自己来帮助我。
有一次,我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红海滩,路过丹顶鹤园,我们就先参观丹顶鹤园,我们进去后,来到芦苇荡,那里有许多桥,其中有一架铁桥,我走了上去,可是还没走到河中间就掉了下去,我顿时慌了手脚,不敢动了,我于是哭了起来,妈妈看到了,急忙喊爸爸,爸爸过来后,二话没说就走上桥,把我拉了上来,当时我还真以为爸爸会掉下去,而爸爸没有掉下去这可真是不幸中之万幸啊,我上了岸后,看看河,觉得这条河还真有一些神秘色彩,因为当你走上去后往下看河水,你就会觉得水在动,然后你就会情不自禁地掉下去了,我就是这样掉下去的,你可千万不要笑我。
还是别人说的好,父爱如一件棉衣,在你寒冷的时给你保暖,也如一把雨伞,在炎热时为你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