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个子很高,有一米八二,可以说是鹤立鸡群,每次接我时,我总能明显得看到他。
爸爸特别爱玩电脑,只要坐到电脑前就几个小时不动。妈妈有事喊他,他只答应就不见挪屁股。可是只要我犯错,妈妈对我发吼时,爸爸就会迅速离开电脑,跑过来张开双臂站在我面前给我挡着。生怕妈妈控制不住会给我几下。此时家里就像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妈妈就像只“老鹰”,爸爸像只“鸡妈妈”,而我像只“小鸡”。“鸡妈妈”对“老鹰”说:“不要打孩子,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并且还用手帮“老鹰”顺顺气。
我喜欢吃必胜客,但必胜客价格高,吃一次要一百多块钱。每当我向妈妈提出要吃时,妈妈就会说:“吃一次必胜客的钱可以够我们家三四天的伙食费。”但对爸爸提这个要求时,爸爸就会很爽快地说“没问题!”爸爸提倡放假全家去旅游并积极作准备。在网上订票、查资料、到景点充当我们的导游、背行李,并且每次乐此不疲。我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电影院感觉好,妈妈觉得没有买张碟看划算,这时爸爸思想跟我一致,带我去电影院看电影。我喜欢拼纸模玩具,爸爸会想方设法给我买,如果他在外地,会让同事帮我买并寄给我。
这就是能满足我的吃喝玩乐的好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