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爸爸作文
今天,我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脸上长着一大把胡子,摸一摸,刺手着呢!他乌黑的头发,黝黑的皮肤,一双眼睛炯炯有神。
我爸爸的嘴可会吃了,一块烧饼没咬上两口就下了肚,一条鱼,稀哩哗啦一下子就只剩下鱼刺了,吃起红烧肉来,两块一起夹,腮帮子动了几下,肉就没影了。爸爸的那张嘴除了会吃,还很能说,他一会儿说:“钢炮,你应该看书了。”一会儿又说:“钢炮,你应该做作业了。”可就是没说过,钢炮,你应该出去玩了。(钢炮是我的小名)我爸爸每天很晚才回来。有一次,他三更半夜回来,睡梦中,我以为来了小偷,就大声喊:“抓小偷!抓小偷!”谁知打开灯一看,竟然是爸爸。从这以后,我和妈妈就给爸爸起了个绰号——夜猫子。
别看我爸爸胖胖的,可打起篮球来,却厉害的很。有一次,我和他比赛打篮球,只见他一跃而起,来了个扣球,就象“空中飞人”,虽然我输了,但我输得心服口服。我爸爸脾气很暴躁。我一旦考试考不好,,他就大声嚷嚷,可也有温柔的一面,就是在我生病时,给我讲故事。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既严厉又温柔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