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让天空多一份色彩,给世间的万物带来生机。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为人民做出贡献。在庄稼干枯的时候我会豪不犹豫的给它们降雨,让它们生长,好让农民伯伯们多收粮食。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在天空中会交许多朋友。太阳,在我觉得有些冷时,我会到它身边取暖。月亮,在我孤独的时候,我会去找它玩耍。星星,在我觉得困乏的时候,我会去和它们一起休息,和它们一起进入美丽的梦香。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带着我的家人到天空中遨游,让他们也感受一下天空的广扩。
假如我是一片云,在每年春节的时候,我会看到美丽的焰火,听到每个家庭中那幸福的欢笑声。
假如我是一片云,在我开心的时候,我会把自己变成各种各样的图案,让人们欣赏我的美丽。和我一起开心。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越飞越高,直至飞到宇宙的每个角落,探索宇宙中的奥秘。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欣赏到世间各地的美景。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看到我那美丽的家乡--------和林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