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魔法师是一个很神奇,很厉害的人,她(他)能变出很多东西。所以我也想当一名魔法师。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创造出一种儿童娱乐场,可以让更多的儿童能感受到快乐,而且是免费的,里面设有过山车、模拟射击游戏等。还有一个糖果屋和蛋糕屋,糖果屋里有制作糖果的设备和调料,把糖果做好了,还可以拿走。蛋糕屋里面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蛋糕,做好的蛋糕也可以拿走,这些蛋糕和糖果全可以吃。让小朋友们体验自己做蛋糕和糖果的乐趣。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让贫苦的孩子们上学,让她(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祖国。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让全世界的坏人变成好人,为祖国做善事,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要让全世界的空气变得清新、凉爽。还要将二氧化碳变成无污染的水蒸气。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我的房子变成一个会飞、会跑、会游的万能房子。我会把房间里的地毯变成一个鸡蛋饼,把桌子变成巧克力,把门变成饼干,把床变成一个面包,我要把我的房间变成一个五彩缤纷的万能房间。
如果我是一名魔法师,我会做很多好事,让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