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台“治疗仪”,当有人患上疾病时,只需将手轻轻地放在它的顶端,你便会马上好起来,这个治疗仪还具有特殊检测功能,当你不知道自己患的是什么病时,按一下电钮就会为你准确显示出来。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神奇药丸”,只要把这种药研成末,撒在需要缩小或变大的物品上,他就会按照你的命令任意变大或缩小了。神奇吧!我想你可能只有在神话故事里才听过吧?我要把他变成现实。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多功能机器人,他不仅能完成救火、抢险、救人等工作,还能清理所有的烂纸屑、灰尘,连死角也丝毫不会放过。特别是清除建筑工地上的沙土、残砖等,更能突出显示它的
威力。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辆无污染、无需操纵、能自动净化空气的汽车。这种汽车不需要加油,也不需要任何燃料。它是自身发出的电能来运转的。刚开始车钥匙里会存一些电量,当发动汽车时,汽车自动充上电,这些电能可供汽车跑上2公里。在这2公里中,车轮摩擦产生的热能转化为电能,可以让汽车
继续前行。另外,它除了自动发电,还能自动变形。例如,今天买回的是货车,只要你说出口令,他就可以随意变化成你想要的交通工具。非常方便!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希望制造出更多对人们有用的东西,让人们生活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