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们憧憬美好的明天,向往幸福的未来,追求不凡的人生,因此,我们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题记
你可曾拥有一个纯洁无瑕的梦想?你可曾因为梦想的实现而欢呼雀跃?而你有可曾因为梦想的遥远而挥汗前进去追赶?有梦想的人生是充实美满的,是丰富多姿的;没有梦想的人生是空虚的,支离破碎的.
因此,我们需要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诗人这亦是我最初始的梦想.
对诗的狂热,始于三年前的百度雪见吧吧庆那次的吧庆征文活动中,吧友们纷纷呈上了优雅的诗篇的确,每一首诗中都饱含着深情与柔爱,我彻底被那真挚与瑰丽所征服.
那是我生平首次觉察诗的魅力,并深深为之所震撼.
诗的与众不同,源于它的独特与精深凝练区区数十字,却浓缩了诗人所有的情感,饱含的深情,是别的文体无法媲美的精简中不失文雅,字眼的挑择更为整体添抹浓厚的色彩,宛如在一件素衣上披搭五彩斑斓的轻纱,缥缈而轻柔.
它没有似其它文章的拖泥带水,更为随意,张狂,留给读者们更多的幻想空间让人口留余香,更增它感让人深深地陶醉其中,流连忘返它好比一杯百年甘醇,让人为之痴迷.
总之,这种被勾撩起的由心而生的狂热旋舞于我的心房,并挥之不去.
在这种冲动的驱使下,我试作了一首诗:
月夜薄雾轻弥漫,
云藏星影渐模糊.
竹林深幽夜婆娑,
唯闻桥下一溪流.
我将其给了朋友看,意外获得了一些好评使我对诗的爱亦有了再度的升华同时,亦坚定了我的信念--诗人!
梦想,并不是虚幻的美梦,我坚信,在我不断努力,并坚定执着地追求下,梦想并不遥远!相信自己,朝梦想出发吧!
插上梦想的翅膀,翱翔无际的蔚蓝带上最初的感动,终达理想之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