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自己所向往的地方,它或许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或许是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地方,或许是一个学习氛围爆棚的地方,我们的小作者所向往的就是“清华大学”——我国的最高学府,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清华大学。
我五岁的时候,这个愿望就已在我的脑子里萌发了,因为当时我的一个表姐考上了清华大学,全家人都为她祝贺,爷爷更是高兴。给她买了许多让我嘴馋的小零食,表姐更是傲气十足。我就像是一只被冷落在一边的小兔子。爷爷看见我可怜的样子,拍拍我的小脑袋,对我说“等你长大后,也考上清华大学,爷爷给你买像小山一样多的零食。”从此,我就下定决心,为了我那像小山一样多的零食,去加油学习!
上了小学,我家买了电脑。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查关于清华大学的资料。资料上有很多东西我都看不懂,但有一句话使我更加向往去清华大学,那就是:清华校园内,林木俊秀,水木清华;清澈的万泉河水从腹地蜿蜒流过。勾连成一处处湖泊和小溪,滋润着一代代清华学子的高洁的志趣和情趣。
现在我慢慢长大了,懂得了学习的重要性,去清华大学的愿望已不是为了那些像小山一样多的零食,而是为了我能成为一个能为国家出力的人才而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