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梦想,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美好的。但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在不停的遇到困难、遇到挫折。可是,如果我们坚持不懈,善于观察于思考。那么我们的梦还会实现吗!
有梦想才会有希望,有希望才会有激情,有激情才会有事业,有事业才会有未来。"中国梦"里,有"强国"也有"富民","中国梦"里,有期盼也有实干,"中国梦"有大有小,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在中国梦里,是一个家庭的梦,一个民族的梦,一个国家的梦,更是一个全中国13亿人的梦,组合就是一个伟大而又刚强的梦。
梦,是蓝色的,就像天空一样蓝,就如人们所说的: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是成功的翅膀。
我也有一个梦-----宇航员
我每天都在盼着,盼着,连睡梦中也想到我当宇航员的景象,我坐在神舟飞船里,飞船慢慢地在太空中遨游。我的眼睛注视着外面的景象。然后,我从舱里钻出来,在到月球上插上一面中国的五星红旗。在到月球上踩几脚,留下我们中国人的脚印。那感觉,真是不一般的舒服。
我每天都在努力着,刻苦学期,仔细观察。细心探究,坚持不懈,期盼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像杨利伟,聂海胜,翟志刚叔叔,刘洋姐姐一样,飞向太空,寻找宇宙的奥秘。
我知道我的宇航员梦是一个很遥远的事,但只要我有这足够的信心,足够的努力去奋斗,梦想还会只是一个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