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你知道吗?假如你不知道,就跟我来看看吧!
它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动物,有两只长长的耳朵,红宝石似的小眼睛东张西望,短短的尾巴,只有手指那么长,三片嘴就像三个三角形,由于它有雪一样的毛,所以我就叫它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个天真的动物。它在我身边就像好朋友在身边,每次写完作业,我都会到阳台上找它玩,我们玩得十分开心,有这一个活跃的小生命在脚下,是令人高兴的,仿佛触摸到了生命的欢愉,我特别喜欢它。
白雪公主跑得很快,,它又从我的房间跑回阳台了,这一个小动物,那样令人喜爱,还是有本领的呢!
有时我把青草放到桌子下,尽管我把草藏起来了,还是难以逃脱它的仔细,一会儿,就把我藏起来的青草吃得一干二净了,虽然说它,也爱吃青草,但更爱吃萝卜,看到它吃萝卜时,大口大口吃着萝卜,好像怕别人把它的抢去似的,它睡起觉来特别可爱,让人看了也不愿意去弄醒它。
说了这么多,你也想知道这个白雪公主是谁了吧?哎,我悄悄告诉你吧!它是一只又蹦又跳的小白兔,你可不能告诉别人哦,这只小白兔给我带来了不少欢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