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最喜欢谁呢?对了,是她!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一副圆圆的小脸蛋,她的爱好很广泛,有画画、写作、唱歌等,她都样样能行。
不过有时她很顽皮,有时很纯净,还有时天真可爱。有一次,她想用水彩颜料画,结果弄得一塌糊涂。墙壁上、地上、橱柜上。都成花花绿绿的了,你瞧,有红的,有黄的,还有蓝的呢!我对她说:糟了糟了,房间成了“花样屋”。还有一次,她在家闲着没事干,用肥皂擦起地来。她先把抹布打湿,然后,把小房间,擦了一遍。接着打上肥皂,最后,用刷子使劲儿的刷。好了,整个房子再一次遭殃,她爸爸把她仔仔细细的骂了一通。她经常闯祸,但她是“乐中闯祸”。
她既调皮也可爱,我也爱这有时讨厌,有时也很讨人喜爱的她。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哈哈,她就是我,童思佳,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