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在每一个早晨等待世界分娩出火红的太阳;我喜欢在每一个夜晚数数星星又多了几颗;我喜欢在绵绵的小雨中独行,让清凉的雨点滴在我稚嫩的脸颊上;我喜欢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听着“沙沙”声一个人散步,让雪白的花瓣飘落在我的睫毛上,使我添了一种梦幻的感觉;我喜欢在清凉的晚风里寻找生命的源泉;我喜欢在草地上翻滚,追逐春天的信息;我喜欢在自己的空间里,哼着不成调的歌------噢,你可别偷偷地笑我,这就是我七彩的生活。
我喜欢和小动物做朋友,我家阳台上的小白兔,每天都会收到我馈送的美餐;我喜欢和植物做知己,我的君子兰闪烁着我为它点缀的露珠。真的,我喜欢大自然,就像喜欢我的挚友。早晨我问候这个世界,晚上我不忘记到声“晚安”。我喜欢热闹,我有我的原则:“喜欢哭就哭个痛快,喜欢笑就笑出色彩”。我喜欢哭,什么,你笑我太孩子气?你别忘了眼泪不同于水,它包含了我炙热的感情,可以痛快抛弃我的烦恼,这样又有什么不好呢?我也喜欢笑,一个笑可以融化冰雪,愿意在笑中面对困难。假如你才华横溢,假如你善良勇敢,假如你潇洒风趣,我会暗暗喜欢上你,然后有一天我会走到你面前,轻轻地告诉你:“我欣赏你!”真的,我喜欢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