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
一、我们有了花布袋。我们家有3个布袋,爸爸、妈妈、我,人人一个。逛街、去超市时,人人都得拎着自己的布袋逛街。这样就不消塑料袋了,做到了环保。 二、少开车出门。我家鞋柜里放着好几双旅游鞋,要是出门路不是很远,我们就步行去,既锻炼了身板,又环保。 三、桶特别多。走进我家洗手间,会发现里面有几个洪流桶。里面装着色彩不一的水。多的很淘过米的,多的很洗过菜的,多的很洗过服装的……这是为了循环利用,节约用水,环保。 4、垃圾箱特别多。阳台上摆放了几个箱子,铁箱里储存安放旧电池,大纸箱储存安放旧服装,小纸箱储存安放旧报纸,另外的箱子分别储存安放空瓶子、可再修理的工具、物品,最后一个专放不成回收的垃圾。这生活健康小常识大全样可以物尽其用,垃圾分类,环保。
低碳环保,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