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环保作文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我们要环保》。
环保这个字大部分公民我想都应该听过,可是有几个市民做到了呢?让我来讲讲吧!
一:我们去玩的时候你会看到那河了有多少我们生活中的垃圾,我们当时一定会想:“这里怎么会这么脏啊!”可是仔细想想我们生活中的河难道不是一样的脏吗?
二:我们的生活的街上你是否有看见一天有干净的大街,如果你一不小心踩到一个口香糖,你一定会这么说:“谁呀!怎么这么缺德啊!”你再仔细想想,难道你没有扔过一垃圾吗?我可以保证没有一个市民是没有乱过垃圾的。为什么我们不能把我们手中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呢?
这两项我们生活中都能见到的“景观”,难道我们不能让我们生活中的城市更加美丽吗?
我们支持环保!我们要干净社会!我们要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