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环保作文
星期三,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时装秀。
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同学们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兴高采烈地走上舞台。瞧!女同学穿着各种各样的裙子,材料更是五花八门,有的用环保袋,有的用废报纸,有的用塑料袋,还有的用蚊帐做成的呢,真是美极了!男同学的服装更是奇形怪状,小汪同学腰上扣着几根皮带,小邵同学头上套着一只塑料袋,身上穿着用蛋糕盘做成的小背心,他们还摆出各种搞怪的动作,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最有创意的是陈奕廷同学,他设计了一件古代士兵的服装,衣服前面贴着一个大大的“兵”字。
这真是一场有趣快乐的服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