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环保作文
近年,有好多地方出现了雾霾,大家都知道雾霾,雾霾是PM2。5造成,那么又有人问,PM2。5怎么产生的?这种问题我来解答一下,PM2。5的产生原因是沙子或是氮有机颗粒物。造成。
如果想做到没有雾霾的话,大家首先、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环保”!环保从我做起,但是现实生活中,你们真的做到了环保这些事情吗?我们要预防雾霾,因为雾霾里面含有很多对我们不利的东西,会让我们的身体受不了,所以我们首先要做到“环保”!
还有一种就是过年放鞭炮,这个我不需要多说,因为大家已经开始少买鞭炮少放鞭炮了,这就是大家对雾霾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