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真不幸,那天刮大风,街上广告牌倒了,刚好砸在那位阿姨女儿的脚上,在医院住了半个月,还要拄双拐。
星期天下午,那位小妹妹拄着双拐上了公共汽车,准备事宜。一上车,一位老奶奶招呼小妹妹“孩子,小心点!”正好,我也在车上,我看见了,把小妹妹叫到我的座位上,把座位让给了小妹妹。我站在跟前。小妹妹向前一看,一个年龄比她大的男孩,坐在那儿正看书呢。
汽车开动了,可能是要避开一个人,车又猛的一停,车上的人都随着向前一倒。我没扶稳,一下子摔倒了。她啊了一声,要去扶我,受伤的脚一挨地,疼的小妹妹又坐了下来,小妹妹前边的那位男孩回头一看,赶快站起来,扶起我说:“小弟弟,坐我这儿。”我坐在座位上,高兴地说:“谢谢你,大哥哥!”我看见那位小姑娘不好意思地笑了。
不一会儿,就到家了,我起来把小妹妹扶到她家里,我就回家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做得非常好,以后要多做点好事,知道吗?”我高兴的回答说:“我知道了!”
助人为乐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