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要说我今年有那些快乐的事,那真是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事,那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都高兴。
那是一个星期日的上午,爸爸开车把我送到大姨家去玩。我一进门,只见哥哥正在玩橡皮泥呢。我急忙跑过去问哥哥:“哥哥,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吗?”哥哥头也不抬地说:“当然可以了”。我听后,就拿上橡皮泥玩了起来。过来一会儿,哥哥已经捏好了一个小人,而我什么也没有,我问哥哥:“你做的这叫什么呀?”哥哥说:“它叫海底之王”。我明白了,海底是蓝色的,所以哥哥就用蓝色做。这给了我启发,我又开始认真地做了起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一会儿,我终于做好了一个自己满意的小人,我给她起的名字是美人鱼,她穿着红上衣,头戴咖啡色帽子,长长的黑发,淡蓝色的鱼尾,满脸笑容,好像是在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把我打扮的这么漂亮!我高兴地笑了。哥哥看见了,也夸我做得好。接着,我们又做了好几个,直到爸爸来叫我,我才停手。
晚上,回家后,我想:玩橡皮泥原来这么有意思,真是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