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早早的起床,心想今天可以到外面好好放松一下了,于是我穿着漂亮的衣服,骑着我心爱的自行车去公园我,在路上迎面扑来的新鲜空气,感觉好久没有闻到这样新的空气了,好舒服呀!
看着周围环境,我发现我们的生活环境真的很不错,不远处有一个漂亮的小妹妹也在骑车。
我骑的太累了,于是我就到旁边的一块大石头上休息一会儿,望着周围的人们各有所做,我觉行今天真是一个好日子。
突然那个小妹妹不小心摔倒了,我赶快跑过去把她扶却起来,那个小妹妹哭了,我说:“别哭,没事的下次注意点,我们起玩吧,在我的劝说下小妹妹不哭了”,她对我说:谢谢你大姐姐,我说不谢。我们一起玩,玩的似乎忘记了周围的一切,不知不觉太阳要下山了,我们各自回家。
从那以后我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帮助别人也快乐自己,只要从付出一份爱,世界会变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