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读书故事作文
这几天晚上我总是失眠,睡不着,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等到妈妈他们入睡后,就悄悄地看课外书。
我知道每天晚上爸爸要起来帮我关空调、帮我盖好被子还要来查房,所以我看书要格外小心翼翼,嘻嘻,今天爸爸买了好多本书,可以让我大饱口福了,我躺床上一个小时了还是睡不着,我十分无聊,于是悄悄地把我房间的小灯打开,偷偷地看书,我从11点就开始看了,我越看越带劲,恨不得把书全看完,我突然听到好像有人开门往我房间来了,我就把灯一关,把书一藏,就悄悄地躺在床上,爸爸来关空调了,爸爸看了看我,好像我有些不对劲,就挠痒痒,我哈哈大笑,说:“老爸你来挠我干什么呀??爸爸说:“你好像没睡着,我说:“只不过我刚才上了个厕所,刚躺下,于是我用我的花言巧语,把爸爸弄得昏头转向的,嘻嘻,成功了。
我怎么样都睡不着,于是继续如痴如醉的看起书来,我就像一条流浪了十几天的一只小狗,看到了美味的狗粮,凶猛的冲过去,我贪婪的读着,我再次听到脚步声,还没来得急躺下,妈妈就打开门来给我盖被子了,我站起来说:“妈妈我想上厕所,于是我又蒙骗过关,真是好险,差点儿被发现了,我的运气真好。
连续都没有被爸爸、妈妈发现,可是爸爸还要来查一次房,我继续津津有味的读书,我越读越兴奋,因为这个故事讲得太有趣了,突然爸爸纵身一跃,越到了我的房间里,我惊心动魄,爸爸说:“你看看几点了,我一看,大吃一惊,已经凌晨一点了,于是我以风一般的速度钻进被窝里,第二天,我一起来,家人都笑我,我问到底怎么了,他们说:“你这小子昨晚肯定没睡好,要不然怎么变成熊猫了??
书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彼此交流,书是我的知己,我们取长补短,书是我的伙伴,我们畅快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