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星期四的早上,太阳公公还没有起床,天气阴沉沉的,现在的外面还是一片昏暗,大街上也没有几个人。
本应该沉浸在梦乡里的我,却带着一脸的哀怨,被人从床上拉了起来,接着我去梳头,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镜中的我,顿时被吓了一跳。镜中的我,活像一个女鬼,披散着头发,带着一脸哀怨的表情,说不定,现在有一个人站在我面前,都会被我吓死。我赶紧梳好头发,活动一下脸上的肌肉,终于变回了正常的我。
我一看表,还不到5点,我正准备再去床上睡一觉,突然就想起来今天要出去玩,顿时精神了很多。再接上了另外两个人之后,我们就前往户外一家人的总店坐车,坐上车的我立刻就进入了睡眠状态,所以在车上发上了什么根本就不知道。不一会儿,我睡醒了,车也到达了目的地莱州。
一到那里,看到的都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成群的人们,与那一片片的沙滩。灼热的太阳光照在皮肤上,一阵阵的火辣辣的疼,于是我们就赶快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泳衣,跑进了大海里,那里的水一点都不凉,很暖和。
接着,我们便在里面有了一会,就累了。我于是就投机取巧的上岸拿了一个游泳圈下来,我带着游泳圈在水里面漂呀漂、漂呀漂。我们几个人在水里围成一圈,一会儿讲一些故事,一会玩儿一些游戏什么的,非常开心。
我们不想游了,就跑到岸上去捡贝壳,岸上有很多漂亮的贝壳,他们都很光滑晶莹剔透,我们捡了很多,有的上面是条纹的,有的上面是五彩斑斓的,有的上面是有一些奇怪的图案的,但是总而言之,他们都是好看、美丽、漂亮的。
我们就一直这样快乐的玩着、玩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