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梦想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航天员。 我曾经去过科技博物馆,那里有我向往的飞行体验。我想要体验太空中的360度大旋转,可是很遗憾,我没达到指定高度。我在外面目不转睛地盯着机器,看着大哥哥大姐姐玩,自己也想象着:如果现在是我在体验,该会有怎么样的表现?会有怎样的事情发生? 我在科技馆里也获取了很多关于宇宙的知识,比如:在宇宙中行走时肌肉会有膨胀。
因此,在外太空呆一会儿,你就会觉得自己变得更高大了! 我几次想象自己驾驶着宇宙飞船行驶在浩瀚的宇宙中,甚至都到了忘我的程度:那时,我似乎看见了星星在笑咪咪地对我眨眼睛;太阳公公比地球上看到的“胖”了很多,他正眯着那小得不能再小的眼睛,微笑着向我招手呢!我再看一眼那蔚蓝色的星球——地球,现在它在我的眼里,竟是那么的渺小,就象一个小皮球。它们好象都想和我一起玩。当卫星划过眼前时,我知道,该返回地球了。在我看它们最后一眼时,它们好似在依依不舍地跟我告别“舍不得”三字好象在它们眼睛里时隐时现。安全着陆后,我把拍摄到的太空最新情况交给船长。船长高兴地拍着我的肩膀,说:“做得好!” 我为了实现着个梦想,在校认真学习每一门功课,在课外也积极地汲取知识。 大家看到了吗?这就是我的梦想。
我为它付出了努力,为它付出了汗水。你们觉得我能行吗?不管你们说能不能行,我都会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