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梦想400字作文
在辽阔的海洋中,一只巨轮破浪前行,它硕大无比,因为它承载着许多人的梦想。
你的梦想在上面吗?没有的话,请抓紧,时间不等人,梦想的航船就要启航了!看着一望无际的海洋,勿灰心,航船会到达心灵的彼岸;仰望无边无际的天空,勿失望,梦想会出现在你的生命中;放眼浩瀚广阔的平原,勿放弃,光亮会出现在漆黑的夜空……听我的,不会错!
每个人都会播下梦想的种子,他们不辞辛苦地为种子浇水、施肥,在烈日下呵护种子。他们这样为梦想不懈奋斗,梦想是不会丢下他们的!
每个人都是梦想航船的水手,他们保护着航船乘风破浪,在大风大浪面前不屈不挠。他们这样为梦想坚持
不懈,梦想是不会舍弃他们的!
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我们的道路是坎坷的,我们在这期间经历着风雨,困难就如同家常便饭,一个个挫折成了有趣的冒险。因为有了这条道路,才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使我们更加成熟了。于是,这一个个经历便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使乏味漫长的航行变得多姿多彩。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也踏上了漫长的航行,在大洋上漂泊,我经历了暗礁,我经历了旋涡,我经历了暴风雨……但是不管这条航船会经历多少困难,有了梦想,我们一往无前!
噢!准备好了吗?快带上梦想踏上这只巨轮!梦想的彼岸就在前方,梦想的航船起航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