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400字作文
梦想是放飞的翅膀。我有许许多多的梦想,要是有人问我:“你长大了想干什么?”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我是个梦想多多的女孩儿。 梦想一:服装设计师 我家有许多塑料娃娃:大的、小的、高的、矮的……。
我常常用碎布条儿做成小衣服,这些衣服式样新颖,五花八门,可真是别具风味,可真算得上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就这样,我渐渐迷上了服装设计。 梦想二:演员 我的演技可没话说。我们院子里的几个小伙伴常常在一起演戏,我演什么都无所谓,只要开演我就高兴。
皇帝呀、小贼呀、好人坏人、男的女的我都能演,并且演得惟妙惟肖。 梦想三:童话大师 我喜欢听故事,喜欢写故事,想立下“丰功伟绩”。我写下的童话内容曲折动人,用稿纸写上五六页没问题,写好后我每次把它念给爸爸妈妈听,他们总是赞不绝口,笑着说:“安徒生什么时候来我家了?” …… 我有这么多的梦想,我相信我会带着自己的梦想飞上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