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梦想400字作文
家有很多种,如:别墅﹑豪宅﹑茅草屋﹑木头屋……
我的梦想家园可不是这样的,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每当我推开那香喷喷的巧克力门,应入眼帘的是一个红色魔鬼糖沙发,我座在沙发上,用手从太妃糖书架中取出一本含片书,我打开书,一边看一边拿着巧克力字津津有味地咀嚼。书架的上方是一只只牛奶糖小白兔。沙发上是一盏玻璃灯,是由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水果糖组成的。沙发的右边是一个个房间。
第一个房间是我的房间。有一张大大的棉花糖床,一条温暖的蛋糕棉被,松软的面包枕头睡在床上,马上会进入梦乡……我小心翼翼地扶着用香蕉做的扶梯,踏着那用咖啡糖做的楼梯,嗅到了令人垂涎欲滴的牛奶气息,那香味是从牛奶游泳池里散发出的。在牛奶游泳池上方的是莲子风铃,它们和用一条条金灿灿的南瓜制成的浴巾在一起谈天说地。这就是我的梦想家园,欢迎你到这里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