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微笑作文
涟漪,是湖水的微笑;霞光,是朝阳的微笑;春风,是大自然的微笑。对每个人而言,微笑是简单的、寻常的,它是人类的本能,是人类流露美好的表达。
可是,有多少人在微笑的一刻,忘记了忧伤、忘记了烦恼呢?微笑是一种气质,是一种境界,是一种洒脱,是一种振作,是一种坚强,是一种无法抵御的魅力。
有些人,他可以在胜利、成功时淡然一笑;有些人,他可以在失败、难过时坚强一笑;有些人,他可以在工作、处事时真诚一笑;有些人,他可以在别人不开心时阳光一笑。他们的笑是真诚的,是发自内心的。他们在微笑的一瞬间,可以丢掉烦恼,同时感染他人。
微笑待人,以心待人。一个人的微笑可以看出你对生活的态度。微笑的价值无法估量,拥有微笑的人,是最最富有的。
微笑在我心,天天好心情。让我们彼此之间传递快乐。从现在开始:天天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