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微笑作文
生活是那弯新月静静的期盼,生活是那潺潺流水多情的歌谣,生活是那丛树木花幽幽的芳香……
法国作家雨果说:“笑,就是阳光,它能消除人脸上的冬色。”请微笑的面对生活吧!因为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他同样也会对你报以微笑的。人生虽然是一条铺满荆棘,坎坷,曲折的路,但日子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永远向我们翻开崭新的一页。
“笑口常开者幸福如春。”笑,它化为温柔的春风,为你送去暖暖的春意,吹开人间心花万朵,使人间永远春意盎然!笑待他人,是一种人生艺术,是一种生存的智慧。
笑待他人,你永远年轻。不要过分地期待自己的辉煌,不要过分地重视自己的地位,你便会过得坦然而自信——没有蓝天的博大,却可以有白云的悠然;没有大海的辽阔,却可以有小溪的执着;没有花的芬芳,却可以有小草的淳朴——面对生活坦然地微笑,并投入生活的激流,便回找到真实的自我,找到生活的快乐。
朋友们,当你处在困难之中时,请以真诚的微笑面对吧,你会信心百倍摆脱困境的;当你失意是,你更应该微笑,要以自信的微笑驱散罩在你心中的那片乌云,去迎接另一个晴朗的艳阳天。让我们微笑地面对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