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动作文
三天辛苦的军训已经过去了,但是,始终让我难以忘怀,忘不了我们付出的辛苦,付出的汗水,更忘不了我们所流下的每一滴泪水。那感人的一幕,将永远印在我的心中。
2月25日,我校举办了一次隆重的军训结营仪式,邀请了各县各镇的领导来参加,还邀请了一位来自北京的著名心理专家来到现场。台下各个同学身穿军装,显得格外英武,有气派,神采奕奕的。各个同学的家长也来到了学校,坐在主席台的两旁,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的子女,是多么的英俊潇洒。虽然,天气很热,太阳照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但是,家长们为了自己的子女们,都在忍耐着,这就是我们天地下的好父母啊。
结营仪式开始了,首先,有请总教官为我们进行讲话,总教官走出座位,迈着步伐,站在麦克风前理直气壮的为我们宣布仪式正式开始。一霎间,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再有请北京著名心理专家发言,他一拿到话筒就做了个自我介绍。再让教官每班选出两名优秀领袖。领受袖是要为同学承担起责任,如果有同学做错事就要一起受罚,总教官不断的指使我们,我们却一次一次的做错了,害得领袖们跑了一圈又一圈的步。每当他们从我的面前跑过,听见他们的喘气声,看见他们被太阳照得滴下了汗水,我的心感到越来越愧疚。
心理专家说的每一言每一语,都让同学们分分落泪了,因为他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责任,让我们感悟到父母对我们的爱是那么那么得深,而我们又是怎样对待父母的呢?对待父母要怀着一颗回报之心。对待老师、朋友、亲人感恩之心。感恩是什么?感恩就是感激曾助过你的人,曾经鼓励过你的人,教育过你的人。对父母还要孝顺,孝顺就是不要让爱你的人伤心难过。
当我从结营仪式宣誓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到,做一个懂得感恩、回报、孝顺的好孩子。从现在开始,我要学会承担责任,让父母、老师放心。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曾许下的承诺,那感动的一幕,将永远铭记在心中,永远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