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500字作文
有人说,人生的道路很遥远,对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早已麻木,有何精彩的那一瞬间,有些搞笑,偶尔只是那刹那,并不在意的,有些敏感的人却会感慨万分,并不是这样,我失去了什么,得到了什么,因为什么我改变了什么,换来的又是什么?
用发现的眼光看待任何事物,会找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点点滴滴都难以忘怀,亲情,友情,各种力量都会带来欢乐,那抹微笑藏在心底迟迟不敢释放。
我遇见过各种各样的人,善良的,邪恶的,或许无意的伤害会让人抱怨,但在这其中,又活得了不少,对吧,我可爱的你,你的那抹微笑,让我成长,欢乐着,珍惜着,从未与谁说着,因为那是你,如此完美,如此迷人,可惜,你不在我的身边了,总会让我想起你的,能不能别忘记我。
人与人是公平的,没有什么贵贱之分,他们都有好的一面,然而,上帝好像更注重我一般,微笑着,当年把你送给我,把着单纯的友谊送给我,开始乐观着,暖茶月光,谢谢是你。
每次伤心的时候,你那抹微笑总会让人温暖溢怀,放下心中的抱怨,接受着你。
她就像银河里最璀璨的星星,大海里最美的美人鱼,花丛中弥漫香味的玫瑰,多好一姑娘。
不在我的身边你要过得更好,那抹微笑永远藏在我的心里,形容不出,却说不出那种笑,那么美,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