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读书200字作文
你会不知不觉发现:早晨,我们读语文书;中午,我们阅读课外书;放学回家查资料还是书。书就是我们的伙伴,我们的亲信。 一天的旅程开始了。我们来到“读书之地”捧起书,和早读课的铃声一起念,一起学。书中有小英雄雨来;有美丽的天山;还有乡下人家的生活……书让我们走进了不一样的时代,让我们学到了新的知识。 午饭后,没有书的日子也是难以想象。做完作业,无聊的晌午会让你想起书。毕竟,书是我们的朋友。就拿童话故事为例吧。
书中有心地善良的白雪公主;有苦尽甘来的灰姑娘;还有慈祥和蔼的老奶奶……书让我们享尽了无穷的书“浴”,也让我们走进了童话森林。 下午,老师布置了家庭作业,其中要查资料。此时,看看抽屉里满片满片的书籍尽收眼底,翻开书,还是有很多资料的。我把这些书搬回家,沉浸在里面,埋头乐读。从书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发现了许多新事物。 书,我们的老师。让我们一起爱上读书,体验读书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