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读书200字作文
上个星期,我们班借了一本书——《小学生要做的50件事》。
我们拿回家细细阅读。这本书讲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要做的50件事,并且举了许多好的和坏的例子让我们参考该怎样做,我们都知道,没有一个人能够十全十美,但是我们可以做的更美,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地做到这50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这次借书,我们的收获很大,还做了读书卡片呢!同学们一个个做得生动有趣、栩栩如生,不但写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家长也很用心地写了陪孩子读书的感悟,并留下了对借阅学校图书的赞扬。
看书的收获很大,我们要多看书,看好书,做一个爱看书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