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读书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从小,我就很喜欢读书。
记得有一次,妈妈出去买东西,告诉我洗衣机洗完衣服的事会发出鸣笛声,那是记得把衣服拿出来晾晒,要不然就染上颜色了。我听了连忙点头。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我正在读《特蕾莎修女给青少年的12堂必修课》时,游览在修女的教会中,感悟人生道理。突然,“砰”的一声响,妈妈回来了。我没有理睬。“呀!你都干了什么?”我听了急忙跑了过去,原来衣服染上颜色了,花花绿绿的,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我忘了晒衣服。事后,妈妈就不让我读那么长时间的课外书了。可是我总会想方设法找机会读书。
现在,我知道了,书是我离不开的朋友,就像大雁离不了队伍,像鱼离不开水一样。书让我知道了未来的道路通向哪里;书让我知道了这个神奇的世界,所以,我没有理由不爱它。
我爱书,书是我的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