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快乐成长作文
自小时候起,我便一直都是上天的宠儿,是父母眼中的宝贝,老师眼中的优秀生,是同学眼中的好朋友,我伴着快乐成长。
小时候的我,生活在绿树环绕,溪流清澈的小山村里,和我的小伙伴们可以不顾一切的玩耍,不会因为交通拥挤而担心会有危险,不会因为鱼龙混杂而担心会被人骗走,村里的人都很朴实,走到哪儿都能得到他们的关心,困了可以就这么睡下,叔叔阿姨会通知父母,不让他们担心,那时候我是自由自在,乐似神仙的生活。
渐渐的,我长大了,但是快乐依然围绕着我,那年,我上幼儿园了,我们家里不是很富足但是也不太穷,隔壁邻居是我的幼儿园老师,每天她都领我上学,我每天可以领到零花钱,我很满足,和小朋友们一起娱乐玩耍。那年,我上小学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是那么努力,但我一直都是班上的第一名,被老师夸着,家人宠着,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开心。
我长大了,有时候也有烦恼,但是都是小事,因为我的快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