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快乐成长作文
从三年级开始,我便成为了一位光荣的牛通社小记者。在牛通社这个大家庭里我快乐的成长着、学习着,学习着去做一名合格的小记者,学习着去战胜自己,学习着去与人分享。
最近,我参加了牛通社“画出我心中音乐会”的活动,活动的奖品就是三张新年音乐会的门票。我想把音乐会的门票当作新年的礼物送给妈妈,所以我用心努力地画着。寄出画的那一天开始,我就在期盼中等待着。一天又一天,时间飞快的流去,我始终没有等到消息。当我看到袁可拿到门票的快乐心情,我既羡慕又嫉妒。
晚上我辗转难眠,心里一直在想着这件事情:也许是我画得不够好,也许幸运女神没有发现我。不!也许我还有机会,就算我没有得到音乐会的门票,我也不想难过了,因为我有努力过。第二天,我却得到了意外的惊喜——我的画被选上了,太兴奋了,太激动了。今晚我可能又要失眠了,但是这是幸福的失眠。
成长的快乐中总会伴随着烦恼和失败,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我也有勇气去承担烦恼好失败,因为这都将是我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