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活泼可爱,他叫陈璐,他长着灵活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乌黑的头发真帅气,他有二岁半了。
他很可爱,也很逗人。那次他在姥姥家,姥姥、姥爷都不在家,他一个人没事儿干,就拿起手机玩。不小心给舅舅打了电话。舅舅以为姥爷打的,就和他说起话来。一会儿,姥爷回来了,见他拿着手机在谁打电话,一看,是舅舅,那姥爷笑的合不拢嘴,连声说:“长大了,懂事了!”
他也是个捣蛋鬼。那天我在睡觉,弟弟惊动了我,我大骂了他一顿,他哭了,跑去找妈妈,不小心摔倒了,就告妈妈我打他,妈妈瞪了我一眼,气的我火冒三丈,有苦难言。
星期天,我和弟弟玩,他喜欢玩捉迷藏,弟弟捉,我藏,我还没准备好,他已经开始捉了,等我藏在桌子下,他去每个房间、每个角落找,怎么找也找不到。他不小心来了个狗吃屎……。我哈哈大笑,他一听我在桌子下面,就爬到桌子下,高兴喊道:“我捉到了,我赢了……”
我的弟弟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