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又搞笑的弟弟,今年四岁了,姓徐,叫冉阳。意思是太阳慢慢升起。
红红的脸蛋上长着两横淡淡的眉毛;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一个不挺但漂亮的鼻子;一张樱桃似的嘴巴。你们猜这个人是谁?——我弟,徐冉阳。
7月18日那天我姐姐回来了。今天也就是7月28日去外婆家,我们也去了。我的弟弟很搞笑,他先叫姐姐用手机录音,然后他唱歌,因为弟弟记不住词,所以老是弄笑话,比如说:明明是一只大花狗,蹲在大门口,吃了肉骨头,尾巴摇一摇。弟弟会唱成一只大花狗,吃了肉骨头,尾巴摇一摇,向我挥挥头。你说搞不搞笑,滑不滑稽。
他干起事来可认真了,就说帮外婆掰玉米吧,他一颗一颗地用手指掰着,即使我痒他,他也没有露出一丝笑。
弟弟喜欢玩扭扭车,我老是说他用脚在地上滑的时候像海狮在沙滩上用力地爬。
我的弟弟是可爱的,我的弟弟是搞笑的,我的弟弟还是认真的。弟弟,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