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淘气顽皮的弟弟。他今年二岁了,胖嘟嘟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机灵的大眼睛,一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呢!
生活中的他,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每天早晨我还没有睁开眼睛,弟弟就在高喊:“姐姐,起床喽。”我假装没听见,弟弟就模仿妈妈的语调再喊:“毛豆哎。起床喽!”看他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忍不住捧腹大笑。建国六十周年国庆大阅兵时,他便很认真的跟着练正步走,嘴里还说:“看我的”自己喊着:”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看他神气活现的样子真是太有趣了。弟弟看起来很可爱,其实他可调皮了,除了睡觉,便是看有趣的动画片,一分钟都安静不下来,就连妈妈给他穿衣服时,也只是穿了一只袖子就跑到一边去了。
有一次,妈妈刚做完饭一转身他就把油,盐,味精,还有辣椒全倒进了锅里,嘴里还不停地说着:“炒菜,炒菜。”一抬头成了个“大花脸”原来他把酱油都抹到脸上去了,哎!真是让我们哭笑不得。如果批评他,他还会翘起小嘴,嘴里还一直嘀嘀咕咕的不服气,似乎觉得自己做的很好,很有道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