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个十足的小捣蛋,所以我经常叫他“本拉登”,你一定觉得我这样叫他很过分吧!但我觉得一点也不过分,因为他常常把我的东西如:文具盒、校牌等藏起来,引起我的恐慌。
那天,他刚从外面回来,看到了我从卧室里拿出来的电脑,也许是小孩对未知事物的探索,他步履蹒跚的走向我的电脑按了一下,我很生气并叫他别弄。可他却得寸进尺,好像不把我的话放在心里似的,再往前走了一步又按了一下,我更加生气了,把他往后狠狠的推了一下,可他却故戏重演,我愤怒极了!往他的屁股上狠狠的打了一巴掌。这下他不弄电脑了,但是好像在向我挑战性的把电脑的电源线抓住拼了命的往后跑,害我差点和电脑摔个底朝天。这下可真正激怒了我,我把鼠标一放,走到他的面前正准备打他,可就在这时他灵机一动把脚一跪,脸上马上露出一副伤心的样子,我立马停住了手。但他的眼泪就像雨点一样打在我身上。就在我措手不及时妈妈回来了,弟弟也不知怎么笑了,我半天才看出门道来——妈妈的手上提着一罐奶粉。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阴险狡猾”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