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发现作文
“又停电啦,真热!”夏天就是这样,经常都没有电,真烦。这时候,妈妈叫我把地面扫干净,我当然听从了。在这种情况下,我心里心烦意乱的,怎能扫得干净呢?直到妈妈冲我大声喊,我才认真起来。突然,我在床下扫到一个会动的东西,我用扫帚动了动它,它便慢慢地滚出来了。
原来是一辆四驱车玩具,我没注意按了一下按钮,车就开动了,而且车中间的机器不断地在旋转。我灵机一动,忽然想到了一个可以凉爽的方法。风扇中间也是这样会旋转的。我连忙拿来了卡纸,在上面画了一把小风扇,然后小心翼翼地剪出来,把它放在机器上旋转的地方,充满机器的电池后,我就准备按电钮了。我闭上眼睛,手摸着电钮,想着可以凉爽了,结果一按键,真的跟有电一样,凉爽极了!吹了一会儿,我想:如果把风扇画大点,风量就大点了。我立刻又动手做起来,风量果然大了。
有了这个机器,我不用为停电而担心了,因为我时常都可以用它来扇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