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爸爸非常的严格,我做事有点不好都会凶巴巴地批评我,有时觉得他好凶好凶,一点都不关心我。
有一天,我和妹妹约好这个星期一起出去玩,可是我打电话叫她过来玩的时候,她又没有空闲时间。我知道就哭了起来,妈妈怎么安慰我都没有用。我哭了好长时间。在外地出差的爸爸听说我很难过,就马上打电话给我,让我不要哭了。可是我还是很难过。爸爸就说:“没关系的,妹妹没空跟你玩,妈妈和小姨不是也可以带你出去玩啊。”那时的爸爸,让我感觉是多么的细心体贴啊。我把眼泪擦干,对妈妈说:“我们去拍大头贴好吗?”哦,原来爸爸是个细心体贴的好爸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