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一个真正的我,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现在就让我来为你们画一幅“自画像”吧!
动作——我是一个“两面派”。在家里,我是一个“娇娇女”,在学校却是一个“假小子”,甚至还有人叫我“暴力女二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平时在家里,我总在爸爸面前撒娇,每天要他给我讲故事;而在学校,只要有人敢欺负我的好朋友,我便会毫不留情地给他来一脚,痛得他嗷嗷大叫!
爱好——见过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小书虫”。没错,我特别爱看书,我家的书柜都快放不下我的书啦。还有,我几乎每隔两、三个星期就要去省少儿图书馆一趟,抱回一大摞少儿故事书。
性格——我是一个活泼调皮的女孩。我也经常搞点恶作剧,我会拿几只假老鼠来吓唬一些女生,看她们担心的样子,我就想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自画像”。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