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自画像作文
大家好,我叫秦宇航,今年九岁。今天,我在家画了一幅自画像,现在画好了。下面,我就用自画像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是个高个子,身高有1。45米可是,我也很重,有35千克,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别人都讲我头发粗。脸是瓜子脸,额头上有个凹进去的地方,那是两岁时留下的印记。
我的兴趣爱好很多。打篮球、跑步我都喜欢。有一个令我自豪的优点:爱看书,而且是特别特别的爱。为了看书,我还戴上了传家之宝——眼镜。说实话,书是我的精神食粮。每天晚上,只要一看书就会入迷,该睡了也舍不得放。每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出门,帮我收拾行李的时候,总少不了几本书。只要有书,不管何时,身处何处,我便不会再感到无聊。我有优点,也有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上课爱插嘴。
有一次,数学老师在台上讲一道题,她本想让其他同学回答,但我一下就算出了答案,还没想,答案就顺口而出。不过我下定决心,改正毛病。
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