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今年九岁了。
我长得很高,身高已经超过奶奶了。我长得胖胖的,很可爱。每次有亲戚到我家,都会忍不住摸摸我圆圆的小脸蛋。我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头发,在阳光下很有光泽,我总喜欢扎一条马尾辫。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长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耳朵很大,大家都说那是有福相。我的嘴巴大大的,一口能吃掉半个面包。
我喜欢玩电脑、看电视、看书。每次,我看到自己喜欢的书时总是舍不得放下,睡觉的时候还在想书里面的内容呢!( )
我活泼开朗,有点害羞,有时也会急躁。你愿意跟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