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的自画像我叫王灵点,是一个女生。我长得很瘦,妈妈总是觉得我太瘦了,让我多吃点。我也经常说:“我吃的不少了,一日三餐呢”。
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的书,我每一本都认真的看。我有一个梦想长大以后还要当一个作家呢。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养小动物,我养过小兔、小鸡、小鱼、还有小乌龟…。。。我觉得这些小动物太可爱了。我有很多的优点也有不少缺点,在学校我是一个认真听课,努力完成作业的优秀学生。
在家是爸爸妈妈的乖女儿,经常在家里打扫房间,有时还洗碗呢!在家里扫地是我单独完成的任务。我的缺点是有时会发小脾气,妈妈常说:“改改你的脾气吧”我也觉得应该改掉这个缺点,但是真是太难了,但是我还是坚持在改呢!这就是可爱而又有点小脾气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