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包饺子作文
今天,妈妈爸爸做我最喜的饺子,我决定学包饺子。 妈妈妈包了一个饺子让我看,我照着妈妈的样子,我拿了一张饺子皮放在手掌上,放了点肉馅,肉馅娃娃露出了一个小头,好像观赏这个世界,我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把它塞进去,我灰心了,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没有什么事一下子做好的,只要用心去做就会成功。”我听了妈妈这句话,我又继续包。
妈妈一把手教我第二个,第三个站在一旁指导我,第四个让我一个人独自做。。。。。。饺子越来越多,我包饺子也越来越快。
我今天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比吃了蜜还甜。
我明白了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