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包饺子作文
上个星期六的上午,我在做寒假作业的时候,妈妈下夜班回来了。“咦!妈妈手里拿的什么?”我仔细一看,原来是饺子皮、韭菜和猪肉馅。看到这三样东西,我知道妈妈要包饺子了。我心里十分高兴,非常想帮妈妈包饺子,可是爸爸却让我继续写作业。。。。。。
我看着爸爸、妈妈在厨房里忙着包饺子,有说有笑的,“玩”得津津有味,心里十分生气。于是我走到妈妈跟前说:“你们能‘玩’包饺子,我为什么不能?”看着我不服气的样子,妈妈笑了,说:“那你就来和我们一起‘玩’吧!”
因为从来没有包过饺子,所以我开始包出来的饺子,都是东倒西歪的。经过妈妈手把手的教我包饺子,我的技术越来越好了。
后来,看着我包的饺子一个一个都站起来了,我的心里高兴极了:哈哈,我终于会包饺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