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包饺子作文
今天,妈妈早上说包饺子。我听了,高兴地跳了起来。
爸爸一早就去买了一些饺子皮。用大葱、白菜还有鸡肉做了香喷喷的馅料,做好后,我就和姐姐一起开始包起饺子来,姐姐先拿起一个饺子皮,用勺子把馅料舀起来放在饺子皮上,像纸一样将它对折,再把边缘捏紧。于是一个个精美的饺子就被包了出来,我想尽千方百计学姐姐的样子,可是怎么都不行。不是馅多,就是捏的不够用力。
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姐姐对我说:“别灰心,多试几次就可以了。”我静下心来,慢慢地包,终于,一个个漂亮的饺子在我的手中诞生。
今天我学会了包饺子,真令人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