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读书的作文
我读完了《四个半朋友和七根黄瓜的秘密》这本书,卡乐是侦探小说迷,雏菊是弗里德赫姆的狗,小萝卜头就是小拉德玛赫,施黛菲是小萝卜头的姐姐,他俩是双卵双胞胎,野希尔德是黄瓜的名字,弗里德赫姆不能把雏菊安置在自己的家,所以就把雏菊安置在卡乐姑姑希尔德、姑父维尔纳的果蔬园里,他们一到果蔬园,就发现接二连三的怪事:每一次都少了一根野希尔德,本来有二十九根黄瓜的,第一次是二十八根,第二次是二十七根,第三次是二十六根,越来越少。晚上的时候,希尔德姑姑问:“谁敢今晚上守住果蔬园”谁都不敢,但小萝卜头和雏菊在一个晚上躲在草丛里面守着,果然找出了偷黄瓜的贼。是劳腾巴赫先生。
他们到了三月农人协会,他们都在谈果蔬园的事,市政府要收回他们的地。小萝卜头和劳腾巴赫先生他们到议会会议上把剩下的野希尔德全部揪了出来做成了凉伴黄瓜,给他们尝,大家都说很好吃,使市政府收回了他们的成命,没有收回他们的果蔬园。
开始我很不想看这本书的,但我听妈妈说后面的很精彩,我就看了!我当时很想知道野希而德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