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胡诗涵,今年9岁,属龙。我是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龙女”。
我爱笑,只要老师说笑话或者是故事,我就会笑。
我很粗心,不是忘了这个就是忘了那了,记得有一次,我没有收拾书包,竟然把《语文》书给忘在家里了,害的妈妈还从上班地方赶回家给我送来,还有一次,我把铅笔忘在家里了,还是向同学借的呢!真是自讨苦吃。
别看我这个样子,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翘鼻子,还有一个樱桃似的小嘴。
我的长处可多了,老师说我很聪明,上课总是举手发言回答问题。
我的短处也有,比如:大家说我很文气,其实我一点也不文气,上课是声音比蚊子的声音还小,下课了,我就像变魔术一样,声音很大,天都快塌下来了。
我很骄傲,只要考95分以上,我就得意洋洋,自以为是。妈妈叫我不要骄傲,要谦虚点,我却把妈妈的话当耳边风,一只耳朵进去,一只耳朵马上出来。
我很傲气,妈妈烧的饭只要不合我的胃口,我大声说,我吃不下去,我要妈妈把鸡蛋煮的嫩嫩的,萝卜要切的簿簿的,饭要烧的香喷喷的。别说有多挑剔了啊!
我总会帮妈妈做点事,我会帮妈妈洗衣服,扫地,拖地,檫桌子,洗碗,妈妈夸我是个勤劳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