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自我介绍作文
自我介绍孙希大家好,我叫孙希,今年9岁。我的头发黑黑的,眼睛像两颗黑樱桃。我的鼻子小小的两个孔像两个山洞。
我的小嘴好看极了,红红嘴唇一笑就像红红的小船。我的小脸既有弹性又白白的像可爱的小白兔。我觉得自己非常漂亮。我有很多爱好:打电脑、弹钢琴、看电视、画画……我最喜欢弹钢琴。
从小爸爸就送我去学钢琴。爸爸还给我买了好几万元的钢琴。我想:爸爸给我买了那么贵的钢琴,我一定要好好练琴,只有这样爸爸用那么多钱买的钢琴才没白花。
我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当一个著名的钢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