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读书的作文
我的读书生活我明白书是一个世界上最美的东西,所以我对书的感情非常深,我也特别爱书,爱读书。
还记得,小的时候,妈妈就已经给我买了很多书了,有:幼儿画报等,我从那时起我天天就手不离书,似乎我从那时就和书有了不解之缘,我丫丫学语了,妈妈就给我买:故事七十首,让我天天读天天背,我更爱书了,我也更认为书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每天有了不快乐的事情我就要向书倾述,我就变得快乐了,不知怎么,我上了小学后,就不愿意读书了,妈妈见这样,就开始给我念,念了大约有两个月(天也没有停)渐渐的我长大了,开始懂事了,我就自我学,做完作业就读书那是我特别爱读书,是班里的小百科 ,考试成绩也逐年提高。
有一次,妈妈去上班了,晚上十点钟才能回来,我晚饭还没吃,很饿,于是我随便从书架上拿了一本,一直在看,我甚至忘记了饿,忘记了渴,更忘记了自己在家,等妈妈十点钟回来,我还在看,看的陶醉的没看见妈妈回来,从那时起,我的最好伙伴就是他————-书,书的力量让我震撼,书的力量让我感慨,书的力量更让我喜爱。同学们,请你们记住吧,世界上的知识都在这里,在书里同学们去探索吧,去追求吧,知识离我们不遥远了,你看,就在前方,在等我们去探索。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相伴我们一路远行,富有诗书弃自华,好书养育我们的灵魂,同学们爱上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