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可爱的娃娃5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看了这个题目,一定觉得很纳闷,这个小娃娃是谁呢?告诉你吧!她就是可爱的天气。
那是个炎热的夏天,我在爷爷家做作业。外面的天气可好啦!瞧,碧蓝碧蓝的天空,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坐着不动也是大汗淋漓了。外面的景色可真美!五彩缤纷的花儿满地都是,夏姑娘给夏天铺上了一层美丽的花地毯。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真像一位位优秀的舞蹈家,都分不清哪是蝴蝶哪是花儿了。
好的天气没有持续多久,突然,乌云滚滚,伴随着隆隆雷声,天色暗了下来,一滴、二滴——雨开始下了起来。听,顽皮的雨点落在池塘里的“滴嗒”声、落在玻璃窗上的“噼啪”声、落在屋顶上的“淅沥”声——汇成了一曲雄壮的交响乐。
不好,衣服还晾在外面呢!我跑向阳台,雨点可真淘气!打湿了我的新衣服,我越来越“讨厌”她了,“讨厌”她的淘气、“讨厌”她的顽皮!一缕阳光照过来,哇!开太阳了,可又下着雨,真可谓是“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
夏天的天气真像一个可爱的小娃娃,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有时还又哭又笑,我好羡摹她的无拘无束呀!
我十分喜欢小娃娃,但我更爱“天气娃娃”,爱她的呼风唤雨、爱她能润湿万物、爱她的风调雨顺、爱她的变化莫测、爱她的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