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可爱的娃娃500字作文
很多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做梦,有开心的梦,伤心的梦,痛苦的噩梦……而我昨天晚上却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下面就请大家听听我做的梦吧!
记得,那是快到我生日的时候,我缠着爸爸妈妈让他们给我买礼物。他们同意了。
到了金博大,橱窗里有许多可爱的娃娃,橱窗里有美丽动人的公主,有帅气的摇滚歌手,更有一些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也又我最喜欢的芭比娃娃。她们长得很漂亮,长着长长的头发,穿着漂亮的衣服,摆着不同的姿势,有的用手捏着裙子,像在跳舞,有的把手伸到头顶,好像在给我打招呼,还有的躺在床上休息。我对妈妈说这些我都想要,妈妈答应了。我抱着这些娃娃,高兴地笑了个不停。忽然,我听到一个细小的声音说:“彤彤,你在笑什么呢?”突然间我醒来了,才发现自己原来做了一个美梦呀。我把这件事情讲给了妈妈听,妈妈看我这么想要,真的给我买了一大堆芭比娃娃,我高兴极了。
我的梦实现了,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梦想成真吧。我真希望下次还做有趣的梦,让梦像这次一样实现!